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新浪总编辑陈彤公布2010年20大热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3:1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20个微博年度热词揭晓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10·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8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1年1月19日晚,新浪2010网络盛典在水立方举行。在微博之夜酒会上,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公布了2010年的20大微博热词。以下是陈彤先生公布热词的实录:

  主持人梁永斌姚晨,你转发我的微博。接下来要颁的另外的奖项,就是在网络上经常看到各种各样看似奇怪,但是含义很丰富的词。

  主持人沈星:接下来时间有请来自于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上来颁这个奖项。又是私信,说吧。

  陈彤:2010微博热词风起云涌,相信这些热词在过去一年中已经或多或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关于给力、神马的请看大屏幕!

  (微博热词VCR,20大热词为“给力、神马、韩庚、围观、纠结、亚运、世界杯、iphone、淡定、浮云、犀利、祈祷、鸭梨、菲律宾、房价、你懂的、章鱼、李刚、非诚勿扰、舟曲”)

  主持人沈星:恭喜这20个词获奖,不能来现场领,但是感谢陈彤替我们颁出这个奖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