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明星易患爱情病 娱乐圈症状分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0:45  新浪娱乐
策划:明星易患爱情病娱乐圈症状分析(组图)姚晨凌潇肃声明手稿

  明星离婚凭啥要被暴晒?

  每天娱乐版都会爆出明星离婚和分手的传闻或消息,明星们的刻骨铭心、心碎欲绝,都成了娱乐内容和大家酒足饭饱后的谈资。大家谈论之后还不过瘾,往往还要加上一句:娱乐圈嘛,就是酱紫滴。

  这委实是误解和冤枉。去民政局瞅瞅,有的时候离婚的队排的比结婚的都长,其中有几对是您认识的呢?现代这个社会,离婚率和房价、油价一样,都在暴涨,而且国家还真拿不出啥调控措施来,因为每个国家的婚姻法都允许大家有离婚的权利。从一而终、至死不渝,只是故老传说罢了。

  其实,大家都在离婚,连见面打招呼都由“吃了么”改为“离了吗”?在这样一个浮躁得容不下爱情的时代,分手是太过平常。

  分别或者只在于:你认识的人离,诧异;你自己离,崩溃;你不认识的人离,木然;明星离,却异常兴奋。明星是消费品,做名人的悲哀,不过如此而已。

策划:明星易患爱情病娱乐圈症状分析(组图)聚少离多成明星婚姻普遍杀手

  时间、距离是杀手 连鹊桥都不再被需要

  演员这个职业看似风光,其实生活苦不堪言。尤其对于婚姻来说,简直是极大的考验。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时时刻刻悬着,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斩断了情缘。

  尤其是夫妻双方都是演员的,相爱永远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一拍戏就入住剧组,双方分居两地,聚少离多,想要维持相濡以沫的感情,哪里有那个时间呢?毕竟大家都不是牛郎织女,每年见一面就OK,所以,连鹊桥都不要,在身边的人身上寻求慰藉,倒更像现代人的现实选择。

策划:明星易患爱情病娱乐圈症状分析(组图)蒋勤勤和陈建斌通过拍戏结缘

  投入的感情收不回 每每当真

  演员演戏需要投入感情,化身为角色,才能真实生动。越是好演员越是如此。就像演忧郁症患者,如果真想演得好,自己也得找那个神经脆弱的感觉,往往演完后还必须得真的去看心理医生才好。

  要想在演戏过程中,看对方的眼神真的能柔情蜜意,演员就得催眠自己,培养感情,真的爱上对方。这已经很危险了。何况,对方又是演员,不是帅得一塌糊涂,就是美的无可救药,感情有时不需要培养,就已经在滋生啦。所以,陈建斌同学演《乔家大院》,爱上蒋勤勤,抛弃了相恋多年的吴越,实在是再正常不过了。

  戏假情真,并不是演员都花心,实在是因为戏和生活,有时候真的很难区分吧。

策划:明星易患爱情病娱乐圈症状分析(组图)娱乐圈潜规则已成社会关注话题

  潜规则能潜多深? 感情有多浑

  当然,娱乐圈一直为大家诟病的潜规则也是元凶之一。作为演员,要想争得一个戏份,有时不得不和导演、制片人什么的深入探讨一下剧本和表演的分寸,而这个分寸,往往拿捏得不够好,以至于连自己已有的爱情也一并毁掉。因为,不管丈夫如何度量如海,也不愿脑门泛绿。不过,可还是要公道地说一句:潜规则并非是演员这个行当的专利。当今社会,哪个行业跟荣国府门前的石狮子一样那么干净呢?老鸹落在猪身上,谁也别说谁更黑吧。

  爱情生了病 有恨无人省

  命运与爱情是文艺作品的两大主题。不幸的是,命运总在开爱情的玩笑,爱情虽然人人都向往,可如今的爱情自身的抵抗力却越来越差,越来越脆弱,稍有不慎,就会被彻底击垮。或许,爱情已经生了病,而且病毒传播得越来越广。

  糟糕的是,除了提高自身的抵抗力,根本没有治疗这种病的特效药。更糟的是:即使有这种药,有多少人肯服用,还说不定呢!(许大明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