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最给力2》--锥子脸女星一统天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4:5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三、2000年后

  时代特点:清新自然 裸妆当道

  港台篇:林志玲 舒淇 张柏芝

《娱乐最给力2》--锥子脸女星一统天下(图)2000年后港台

  从上世纪80年代一直弥漫到90年代的浓妆艳抹,让俺们观众的感官坐了把云霄飞车,high到巅峰又down到谷底。“浓妆艳抹”这盘荤菜吃得腻得发慌的大众,急需一道道清新的小菜儿刮刮油。在观众视觉审美经过“10年之痒”后,开始迎来新纪元。港台地区总是最先从外界获取流行趋势。除去整容PS之外,清新“裸妆”成为女星们的最爱,努力打造淡妆的精致效果,自然又漂亮是化妆的至高境界。

《娱乐最给力2》--锥子脸女星一统天下(图)林志玲

    一出道,林志玲就凭着天使的脸孔、34C的魔鬼身材、超越年龄的纯真韵味、以及嗲到让人发抖的娃娃音,迅速走红娱乐圈,让男人着迷、女人嫉妒。“性感女神”、“台湾第一美女”、“台湾广告天后”、“最性感名模”等一系列赏心悦目的头衔鱼贯而来,成为一夕爆红的神话

    魅力指数:★★★★

    宅男心仪指数:☆☆☆☆☆

《娱乐最给力2》--锥子脸女星一统天下(图)舒淇

  台湾歌手黄舒骏曾经唱过:“老外告诉我,台湾的女孩舒淇最美”,香港人对她的评价是:“全身上下都可以做出广告来”。舒淇宜花宜草,可以娇媚冷艳如鲜花,也可以清澈纯真如绿草。曾经,舒淇性感冶艳,成为“艳”字当头的女明星;如今,她把脱掉的衣服一件件穿回来,魅力依旧。

  魅力指数:★★★★★

  宅男心仪指数:☆☆☆☆

《娱乐最给力2》--锥子脸女星一统天下(图)张柏芝

  张柏芝,一个与林青霞有七分相似的美人胚子:脸型完美,皮肤晶莹剔透,五官精致地让人陶醉。初登大银幕出演《喜剧之王》,便因楚楚可人的容颜和眼神中的清澈纯真让人惊呼天人,迅速走红成为一代"玉女掌门人"。如今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柏芝,美丽依然,只是这美中少了几分年少的稚嫩与青涩,多了些成熟的风韵与高贵。

  魅力指数:★★★★

  宅男心仪指数:☆☆☆☆☆

  点评:清新的“裸妆”大行其道,PS技术日臻成熟,使“裸妆”不“裸”。

  内地篇:范冰冰 周迅 赵薇

《娱乐最给力2》--锥子脸女星一统天下(图)2000年后内地

  经过20年的“摸爬滚打”,内地女星无论从造型、气质、整体妆容的打造上,都已经跟港台地区不分轩仲,齐头并进,在造型上更加时尚前卫和多元化:你可以“裸妆”示人,将清纯进行到底;你可也以性感魅惑真空上阵,疯狂地吸干男性体内的荷尔蒙;你还可以与自己PK大玩颠覆,女星男装扮相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看范美女的超人、切格瓦拉、猫王刻画得那叫一个入木三分。同时,两岸三地对于的美人审美标准趋同:要瘦、要白、要锥子脸!

《娱乐最给力2》--锥子脸女星一统天下(图)范冰冰

  范冰冰的确“非常完美”,美到一塌糊涂:标准的瓜子脸、杏仁型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样的双唇、玲珑有致的身材。冰冰又像一块多味软糖,变幻莫测:时而清纯可人,时而魅惑妖艳,时而高贵雍容。戛纳电影节上披起霸气十足的龙袍,范美人更可谓国色天香,沉鱼落雁,顾盼生姿。如果生在大唐的芙蓉园里,定能令六宫粉黛顿失色,三千宠爱揽一身。

  魅力指数:★★★★★

  宅男心仪指数:☆☆☆☆☆

《娱乐最给力2》--锥子脸女星一统天下(图)周迅

  海岩曾说过,周迅的面孔好像是张白纸,可以在上面画出不同的韵致。西子湖畔长大的她身上自然少不了江南女子的娟秀,有一种灵性之美。既像是落入凡间的天使,又像是刚刚出水的芙蓉,清澈得让人不忍触碰。然而,周迅又可以很狂野恣肆,颓废慵懒。总之,最极端特别的东西都能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入木三分。

  魅力指数:★★★★

  宅男心仪指数:☆☆☆☆☆

《娱乐最给力2》--锥子脸女星一统天下(图)赵薇

  在这个PS盛行的时代,有几个女星可以问心无愧地说自己脸上没挨过刀子?赵薇就是其中一个。神采飞扬的笑容,大而明媚的眼睛,有人说赵薇的五官比例极符合“三庭五眼”的中国传统美标准。赵薇虽美得中规中矩,却也美得浑然天成、不饰雕琢。一路走来,当初活泼可爱、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如今已摇身变成贤淑、优雅的美丽妈妈。

  魅力指数:★★★★

  宅男心仪指数:☆☆☆☆☆

  点评:在妆容技巧上突飞猛进,创新不断,与港台地区不分伯仲。

  纯天然的美女也好,PS过的美女也罢,不管是以何种方式产生的美女其实都无伤大雅。看着一张张赏心悦目、顾盼生姿的脸蛋儿,谁还去计较那许多呢?

  >>>>>>策划:天后是神马,天后就是时尚ICO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