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天后是神马,天后就是时尚ICON(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8:0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在三十余年的美丽流变中,美人儿们用自己几乎找不到瑕疵的脸蛋儿,组成了一道道风情无限的风景线,在时代的洪流中凝聚成美的风向标,在人们的记忆中找到了永恒停留的位置。而王菲梅艳芳张曼玉这三位不得不提的天后,就是永远站在时尚之巅的女神级人物。她们巩固江湖地位,靠的不是一个发型或一身穿着,而是一种忠于自我的人生Style。天后是神马,天后就是时尚ICON。

  王菲:站在世界之边,时尚之巅

策划:天后是神马,天后就是时尚ICON(组图)王菲“头顶高跟鞋”造型
策划:天后是神马,天后就是时尚ICON(组图)王菲的天鹅装
策划:天后是神马,天后就是时尚ICON(组图)王菲潮人打扮逛街
策划:天后是神马,天后就是时尚ICON(组图)王菲穿人字拖也潮劲儿十足

  天后王菲绝对是一个非常自我的人,就像是一个游走在世界边缘的精灵,自然、随性、洒脱,“与世隔绝”地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偶尔“下凡”出现在人间,即能引起不小的骚动。不管多大的演唱会,不管多少人来听,只是自顾自地闭着眼睛唱歌,陶醉在自己的幻境中,也许整场演出只有一句“谢谢”,典型的“唱得比说的好听”,怎一个“酷”字了得。但这就是最“真我”的王菲,也是天后的魅力所在。她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服一饰,无时无刻都在引领着潮流,成为众人追捧模仿的对象。

  173厘米的身高、48公斤的体重,身形高挑的王菲天生就是个衣服架子。不但穿衣搭配自有一番心得,大凡是衣服只要穿到她身上,就有一种独一无二的气质,潮范儿十足,“HIGH  FASHION”到家。街头、机场、商场,只要天后王菲现身的地方,就会有无数双羡慕嫉妒恨的眼睛,唰唰唰地进攻过来。

  其实王菲天籁般的歌喉只要一开嗓,哪怕是只穿一件T-shirt,也足以让歌迷尖叫不已了。但是追求完美的王菲,开唱前也不忘在造型下足功夫,誓要让歌迷弹落眼球,终身难忘。回顾以往的演唱会LOOK,可谓创意无限,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从烟熏妆、冲天辫、格纹眼眶,喷血眼,再到头顶高跟鞋、手拿大喇叭……闲话少叙,还是来重温一下天后那些精彩绝伦,令人叹为观止的造型吧。

   >>>>>>策划:娱乐圈的脸蛋vs气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