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最给力2》--百变天后梅艳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8:0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梅艳芳:百变天后 芳华绝代

《娱乐最给力2》--百变天后梅艳芳(图)“百变天后”梅艳芳
《娱乐最给力2》--百变天后梅艳芳(图)梅艳芳中性绅士装
《娱乐最给力2》--百变天后梅艳芳(图)梅艳芳华丽逼人
《娱乐最给力2》--百变天后梅艳芳(图)梅艳芳白发造型

  梅艳芳,一个华丽至极的名字,一个为舞台而生的女人。从4岁那年登台表演开始,到40岁完美凄艳的谢幕,36年的演艺生涯铸就了芳华绝代的经典。梅艳芳歌艺精湛独具特色,嗓音低沉浑厚而略带沙哑;梅艳芳又舞艺妖冶性感,舞蹈仿佛是迸发于身体内的一种能量。在外国人眼中,她曾经是亚洲最声色艺俱全的女艺人。

  从五官上来讲,梅艳芳并不算典型意义上的美女,她还曾自嘲自己长得丑,但是阿芳的美贵在一种华丽的气质,贵在一种追求“百变”的态度。这位曾被《时代周刊》誉为“香港麦当娜”的“百变女郎”,早在1987年就以大露香肩,黑丝高跟鞋的性感造型轰动全城;90年代又开始大玩反串挑战中性绅士装和太空战士装;千禧年后的白发魔头造型更是成为一时热议的话题……梅艳芳用自己最炫丽的服装和造型,不断触摸时尚的脉搏,体验美的真谛。

  梅艳芳造型百变,是因为她爱“美”,惟一介意的就是容颜的老去。即使在罹患癌症之后,也要光彩照人地在舞台上表演。她曾说自己老的那一天一定躲起来,不让别人看到。然而,越美丽的就越容易逝去,这位引领时尚潮流二十年的女人,选择在自己容颜未老之时,永远地躲了起来。正如香港演艺界的盛赞:这也是一种美,如天上的彗星,在滑落的刹那,发出最美的光彩。

  >>>>>> 策划:娱乐圈的脸蛋和气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