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6》-- 历来开年不消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23:4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陈冠希 那个艳照漫天飘的春天

  2008年伊始,一则重磅炸弹在娱乐圈给力爆破。先是1月26日,陈冠希和阿娇钟欣桐的私房照被发到网上,紧随其后的十余天内,陈文媛 张柏芝、颜颖思、陈思慧等七位女星先后被拉下水,数百张不雅照在网上以病毒般的速度传播。

  虽然此次“艳照门”事件有警方的介入,但是事情仍然没有得到控制,甚至一度传出“艳照门”事件失控的消息,这不得不让人对网络的传播速度肃然起敬——不,应该说不寒而栗。

  正是因为这种失控,什么应急对策和危机公关都成了浮云:陈冠希不得不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声称自己很傻很天真的阿娇不得不被迫中断了所有演出,连当年在陈凯歌《梅兰芳》中演出的戏份也悉数被剪,一秒都没留下;张柏芝一度被传已被逐出谢家,后来,多亏老公谢霆锋的出面力挺才让张柏芝度过难关……

  或许,时光能让一切伤口不再流血,让一切伤疤愈合,但那曾经的伤痛、公开的羞辱,又怎么能真的被当做一场春梦呢?

  更吊诡的是,那个流传出这些艳照的“奇拿“是谁,长相怎样,至今仍是疑云。传播出那么多张艳照,我们却连始作俑者的庐山真面都未曾见过,这也该算2008年开年的一桩奇案。

  吴君如集邮女星 到底是谁?

  时光流转到2010年2月22日,一向大嘴无忌的吴君如在一档电台节目中和刘德华做访谈时爆料,指娱乐圈有个“集邮女星”,以和当红男星上床为嗜好,当年如日中天的四大天王之中,她已“搜集”了与三人上床的记录,唯独刘德华拒绝了她。而访谈中华仔的大笑似乎认可了这个传闻。

  此节目一播出,立刻掀起轩然大波,媒体和八卦爱好者都主动做起了狄仁杰,一是猜测此事是真是假,二是猜测这个集邮女星究竟是谁?

  两个问题当然都没有标准的答案,因为一切都无图无真相,更无人站出来承认。张学友和罗美薇可是公认的爱情典范,如果传言是真,张天王的好男人形象恐怕要大打折扣了。而在猜测之列一大串名单:张曼玉、张敏、关之琳王祖贤吴倩莲以及邱淑贞,都是既有上榜的原因,又均有被质疑否定的理由。

  自然,吴君如之后立马撇清说这全系误会,自己当时只是为了节目效果说的一句玩笑话,而华仔的反应也是为了配合自己。

  此地有银也罢,无银也好,在2月22日开这种玩笑,大笑姑婆还真有点二的架势和勇气。

  章子怡岁末年初撞俩门

  与吴君如的纯属没事找事相比,章子怡妹妹因做善事而惹上麻烦,就有点让当事人窝火又无奈了。

  2010年1月22日,一网名为“善款去向”的网友在天涯社区发帖称,章子怡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宣布过的多宗捐助善款,只兑现了一部分。

  随后,网民们启动“人肉搜索”,质疑其善款是否完全到位以及善款去向。更有一位美国当地的网友爆料称所谓的“章子怡基金会”目前已经“名存实亡”。至此,章子怡身陷诈捐门。

  对此,章子怡2010年1月28日也作出了正式回应,她公开表示:欢迎网友质询,欢迎大家监督。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则表示:这是有人故意找章子怡的麻烦。

  说起来子怡的麻烦还真不少,因为就在诈捐门发生前的一个月,泼墨门刚刚新鲜出炉:2009年12月23日晚12点左右,章子怡家附近她的引一张巨幅海报被一群黑衣男子泼墨,有人猜测,是因为章子怡卷入财色纠纷。之后,与章子怡有过两年友谊的赵欣瑜主动打电话给某媒体曝光“泼墨门”的真相。

  门挨门,急煞人。好在子怡同学非常淡定,没有急赤白脸地撇清,没有失却风度地对骂,从从容容地将一切风波都化于无形,几个月后,世事已经沙平潮暖。看来,能成为国际巨星,在面对紧急事件的时候,还真有一番超凡的智慧和良好的心态呢。

  周慧敏触底原来是反弹

  开年有触霉头的,也有触霉头却能从容面对的。周慧敏就是能化腐朽为神奇,变坏事为好事的高手。2008年底,同居多年的倪匡爆出和海口美少女张茆的激吻照,两人情感一度走到崩溃边缘

  孰料,就在大家看衰这段20年的感情的时候,两人突然高调宣布结婚,从此身份分明,玉女终于成了倪太太。当然,这要感谢她自己的宽容,一句“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让诸多女人齿冷,也让很多男人对倪匡的艳福艳羡不已:如此美貌的太太还如此通达,怎么能不让人羡慕嫉妒恨呢?

  人红是非多,是非多人更红。众口铄金,娱乐圈是非蜂起,诸多的恶意猜测如此之多且流传甚广,心理不够彪悍的人还真扛不住。要说现在的演员,演技如何姑且不论,心理素质还真是超强大的说。当年红透全国的阮玲玉自杀身亡,遗书中四个字便是人言可畏。那么脆弱的心理素质,搁到现在,有十条命也不够自我了断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