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周秀娜不讳言正恋爱 接受宅男女神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4:41  新浪娱乐

视频:嫩模周秀娜内地首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偶然机缘入模特行业 平常心看待嫩模负面新闻

  主持人赵宁:在成为一个演员之前,周秀娜已经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是通过她的写真作品以及她嫩模的身份,嫩模这个词对我们来说是蛮新鲜的。这个词的诞生是不是和秀娜这一批模特的诞生有关系?

  周秀娜:我想应该是。其实嫩模在香港,那个时候是因为自己的第一本写真集就出现了,嫩模我自己觉得解释是年纪比较小的模特,因为我们的身高没有达到标准,只能做平面的模特,我自己这样看。这个词汇是媒体给我们的。

  主持人赵宁:娜娜是怎么进入模特这个行业的呢?是不是有被星探挖掘这样的故事?

  周秀娜:有。以前在中学的时候,因为通常放学后,都会和朋友出去,逛一下,有试过在街上,有人派名片给你。那时候自己没有想过进入这个行业,没有想过当模特,一看不会放在心上。女孩子嘛,觉得听到模特这三个字,好像对自己还是一种认同。还是会有一刻会觉得不如去试一下吧。还是到我真的毕业以后,才去尝试。在上学的时候,只是做一些简单的工作,兼职。

  主持人赵宁:进入了这个行业之后,秀娜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没有跟入行之前想象的不一样?

  周秀娜:没有想过会变成这样。到现在为止,得到的比我自己想象的还要多。真的没有想过,可以真的在2年里面,去年拍了6部电影,今年也会以电影为发展中心。今年一直会拍到10月份。

  当初去自己第一本写真的时候,真的只是单纯的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名义的一本书。没有想过会引起那么大的回想、反映,那么多人讨论。可是对我来说是真的很幸运的,还是要谢谢身边的工作、同事、媒体。

  主持人赵宁:说到嫩模,总会有很多话题围绕着。你有困扰吗?我看到经常有媒体采访你,问你对这个事情的看法,或者那个问题怎么样。

  周秀娜:我觉得只要在社会上,不同的行业都会这样。不一定是嫩模,只要是在娱乐圈里面,我们都一直在生活,不断有事情发生,所以我对这个没有太大的,觉得这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还好。

  主持人赵宁:这段集中的话题当中,无论是有跟吸毒有关系,潜规则等等,对于身在其中的秀娜有感觉到这些负面信息的影响吗?自己感觉是什么样子?是普遍现象还是个别的?

  周秀娜:我自己是这么看的。我觉得是属于个别的事件。因为我想是要看大家的心态怎么去想,个人得心态怎么去想,如果是我自己的话,身边还好,没有发生过。

  主持人赵宁: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周秀娜:没有发生类似的事件。我自己也没有去试过,没有想过要去尝试。我觉得是个别事件,看你怎么看待你的事件,个人、心态怎么去看整个行业。不一定是在娱乐圈才会发生的。

  今年工作电影为主 不讳言正谈恋爱

  主持人赵宁:今年的事业排到10月份,主要以电影为主,有没有可以透露的?

  周秀娜:下个月会继续过来北京,也是拍电影。题材方面,也会是演像惊悚片。之后还有一部是爱情故事,还有一部,这三部电影都是时装剧为主。

  主持人赵宁:有期待的导演和演员吗?

  周秀娜:当然会有。因为自己还算是刚开始,所以不会太去真的觉得一定要和谁谁合作,还是会以平常心去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对于我来说,一个好的剧本,好的导演才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赵宁:今年7月份的时候,周秀娜去到墨西哥拍摄一个环保方面的旅游特辑,跟写真是两个概念吗?

  周秀娜:对。这个是和香港的电视台合作一个电视节目。7月份的时候会过去南美洲拍摄关于旅游的节目。我自己蛮期待的,那个地方很热情,我自己很喜欢阳光,很期待过去。时间蛮久的,大概要3个礼拜。我希望在3个礼拜里面可以去感受当地文化,他们怎么生活。平常自己虽然说喜欢旅游,过去时间都很短,只有几天,这个节目时间拉的很久。真的很希望7月份的时候过去。可是今年的话,希望有新的东西带给大家。

  主持人赵宁:今年主要的工作集中在电影方面,写真要暂时告一段落。

  周秀娜:今年不会再拍了。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是一个信号,周秀娜希望树立演员的形象?

  周秀娜:写真方面只要有新的构思的话,或者以后吧。一直以来,自己都是以演员为目标,在不同的时间方面,我希望自己每一天都比过去的那一天更进步,希望每个时期的自己都有改变,希望看到我,都觉得我有进步了,希望去变化。

  主持人赵宁:工作方面还是希望有更多的工作成绩带给大家。这段时间,关于另外一个香港嫩模,她的恋情总是被说来说去,你在个人感情方面有考虑吗?

  周秀娜:大家都知道,一开始都公开了,对我来说还没有造成太大的困扰。都还挺正常的,自己都20多岁了,所以应该有正常拍拖,大家应该会理解。喜欢我的粉丝,他们都很理解,他们也会知道我男朋友是谁,会发私信告诉他,跟他聊天。对于我来说,还蛮安慰的。

  主持人赵宁:说到粉丝这个部分,今天有非常多的粉丝通过新浪看秀娜来到内地,有什么话跟大家分享呢?

  周秀娜:这次很开心可以上来,真的可以和大家做一个这样的交流,平常的时候,虽然会有很多人发信息给我,问不同的美容或者是服装方面的,不同的问题。所以我希望可以在这次尽量去解答大家的问题,谢谢大家支持。

  被封宅男女神欣然接受 当DJ做运动权当减压

  主持人赵宁:说到美容,护肤的话题,来到新浪也有一些私访的秘籍传给大家。

  周秀娜:护肤好像是女人终身的职业,每天都要去经营。无论你是做什么行业的。自己对于这方面,保养品方面还蛮研究的。我比较注重内部调理,一定要由里到外才是更好的。

  主持人赵宁:还是重视食补。经常会煲汤。

  周秀娜:对。我妈妈会煲汤,不同的材料,比如说花胶、不同的排骨汤、萝卜,这些都很好,还有鱼汤。

  主持人赵宁:还是要成为好厨娘,自己做汤。我感觉你的性格很直爽,来到北京就奔着麻辣火锅去了,有一些艺人不会随便去吃辣,或者在外面随便吃。

  周秀娜:我本身就喜欢吃,去当地就看当地人吃一些什么。平常在香港真的不能吃到地道的风味。可能在外会放肆一点,回香港还是要做运动去保持自己的身材。

  主持人赵宁:娜娜说下个月还会来到北京,再来北京是为了电影的拍摄。是不是要和更多的内地制作团队合作?

  周秀娜:当然自己会希望,以后可以在当地继续的发展,我自己也是出生在中国,希望可以去到不同的地方发展,我也希望可以在这边拍电视剧。对于我自己来说,这个蛮新鲜的。因为我自己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拍过。只是去接触到电影活动,或者是一些节目。电视剧的拍摄时候可能会比较久,比电影还要久,大概都要3—4个月。对于我自己是非常好的磨炼,也可以跟非常好的演员合作。这边大家都是经过科班出身,演技非常好,我想可以在他们身上学到不同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也希望早日看到你的电视作品。

  周秀娜:谢谢。

  主持人赵宁:很多朋友说周秀娜有一个称号叫做宅男女神。

  周秀娜:谢谢。

  主持人赵宁:其实你不是一个宅女是吗?

  周秀娜:我有一大部分也算是。还是蛮喜欢在家里,休息的时候也是会待在家里看书、听歌、上网。蛮像一个宅女的。

  主持人赵宁:对于自己被封宅男女神这个称号怎么看?

  周秀娜:当然也很开心,也谢谢大家的喜爱。这个都是要谢谢媒体。因为这个称号是他们给我的,因为写真以后。没有办法,就这样了。

  主持人赵宁:就接受了?

  周秀娜:对。自己也没有想过,也觉得很惊讶,还是要谢谢他们。

  主持人赵宁:也想问问周秀娜这段时间会在北京有什么样的活动呢?

  周秀娜:这次主要过来是宣传电影为主,也是不同的杂志拍摄,还要去不同的访问。主要是拍摄电影为主。希望以后再过来的时候,也会去不同的地方和大家见面。一些活动,希望大家可以认识不同的我。

  主持人赵宁:认识不同的周秀娜除了平面模特的身份,演员的身份,今年会有主持人的身份,还有没有其他的可能性,自己想尝试的领域?

  周秀娜:现在有学跳舞,也有学唱歌,已经开始学DJ。

  主持人赵宁:这是个人爱好吗?

  周秀娜:对。

  可能以后会学更多的东西,上年刚刚过去的一个月去不同的地方的CLUB里面表演。跳舞可以增加自己的肢体语言,或者更认识自己,这些对于演戏都有帮助。 唱歌,以后发音或者是一些字的正不正确都很影响拍戏。其实很多东西为了电影自己想去学习。

  主持人赵宁:真是非常勤奋好学。

  周秀娜:没有,这也算是减压的方式,又可以做运动,也是自己的兴趣。

  主持人赵宁:我刚才在聊天一开始就说,经常在播报娱乐新闻的时候会提到周秀娜的名字,也会借由各种资讯平台看到你的身影,今天面对面看到你本人有很多不一样的感受。

  周秀娜:我希望大家有这样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很多新浪网友看了访谈之后,会觉得周秀娜更立体、丰富了,不仅仅停留在平面上的单薄,希望看到你的努力,今天也非常感谢周秀娜做客新浪。

  周秀娜:谢谢。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会有更多的机会在新浪看到你。

  周秀娜:我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赵宁:一定会的。谢谢周秀娜,谢谢新浪网友。谢谢易茗造型,这场聊天到这里结束了,下次再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嫩模周秀娜内地首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