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请加入宅男女神俱乐部-生生不息的美娇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9:03  新浪娱乐

  叁 【新生代盘点---生生不息的美娇娃】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英雄,每个时代的宅男们也会有自己的女神。当我们这拨儿英迈中年已经不好意思说自己喜欢年轻貌美的姑娘,生怕别人说自己有小萝莉情结的时候,一代青春无敌的年轻美人还是已经迅速取代了昔日那些女人的位置,在新一代的宅男心中绽放着自己的美丽。

  杨幂

策划:请加入宅男女神俱乐部-生生不息的美娇娃杨幂

  穿越剧《宫》创下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神话,杨幂这个晴川与八阿哥的感情纠葛更是牵动人心。有网友称她是赵薇的接班人。这个86年出生的女孩儿未必会觉得这话是多大的褒扬,因为她的名字是幂,所以总会希望自己的能量和魅力能是前人的三次方吧。

  王珞丹

策划:请加入宅男女神俱乐部-生生不息的美娇娃王珞丹

  《奋斗》火了米莱,谁都会觉得这个姑娘是那种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的姑娘,这种女孩儿还是不宜轻易招惹,以免被指着鼻子骂小样儿。可作为年轻男人,谁不希望自己是那个陆涛呢,能有这么一个漂亮可人对自己又死心塌地的大款的女儿?

  兽兽

策划:请加入宅男女神俱乐部-生生不息的美娇娃兽兽

  翟凌这个本名,远不如兽兽这个花名威震江湖。模特出身的她真正爆红却是因为前男友恶意地将不雅视频传到网上之后。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就是这么奇怪,艳照门可以让阿娇事业跌倒谷底,不雅视频却让兽兽身价猛增,据说其身价已经涨到亮相五分钟15万元。

  刘亦菲

策划:请加入宅男女神俱乐部-生生不息的美娇娃刘亦菲

  与兽兽相比,刘亦菲的成名可谓坦荡之极。上学时就被选中出演《金粉世家》,之后《天龙八部》里的头号美女王语嫣,《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仙剑奇侠传》中的赵灵儿,并由《功夫之王》开始在电影界崭露头角。这样的神仙姐姐会不会是新一代宅男们的最爱不得而知,但谁都会承认:这个女孩儿真的很美。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星空中总有那么多一起争辉,或许你会喜欢甜美的杨丞琳,或许你喜欢强势的张雨绮,或许你喜欢嘟嘟嘴的林依晨,或许你喜欢那个七十二变的蔡依林,不过,喜欢谁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有一个你喜欢的女生,并把她当成自己的女神。这并不是什么低俗,也没有什么不好,因为女生生来不只是让人宠、让人疼、让人爱的,很多时候,她们也会幸福于你的崇拜。(许伟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