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云翔董璇机场牵手照曝光 坦诚恋情称已见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高云翔董璇在机场 高云翔董璇在机场
二人亲密牵手 二人亲密牵手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 报道 近来因为在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以下简称新《拯救》)中扮演“祝四萍”,女演员董璇被冠以“抹布女”的称号。最近,她和“岩男郎”高云翔在北京机场牵手的照片曝光,两人举止暧昧、态度亲昵,相恋传闻也随之传出。不少粉丝猜测是不是“毛脚女婿”高云翔已经去牡丹江见过女方家长了?

  在两人的微博上,网友们还发现了更多的证据。两人不仅在微博中经常互动,不论是董璇的事业,还是对朋友的祝福,高云翔都有兴趣转发。董璇还常常用一些拼音字母式的“密码”给高云翔留言。高云翔在微博里说董璇:“董师傅越来越不务正业。”董璇则回复:“shenmaqingkuangwuzhengyezen medangnishifu。”网友猜测是拼音:“什么情况,务正业怎么当你师傅。”

  其实在之前新《拯救》的宣传中,被问有没有男友,董璇表示:“我已经有归宿了,并且对方也是圈内人。”之前早有粉丝在网上爆料:“据悉董璇男友是扮演《断喉弩》里的男一号,型男,非常好的一个男孩。对董璇也十分爱护。”《断喉弩》里的男一号正是高云翔。高云翔在新版《玉观音》中很会讨女生欢心,但是他却自爆:“我这个人完全不会追女生,都是女生倒追自己的。我喜欢被动。”这不禁让人联想,董璇和高云翔到底谁比较主动?

  记者致电高云翔求证,对于恋情,他大方承认:被拍到的都是真的。他与董璇去年因为重拍海岩三部曲而结缘,虽然感情稳定,但是今年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

  董璇

  生日:1982年11月5日

  籍贯:黑龙江牡丹江

  出道: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参演过《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新《拯救》等电视剧,以及主演早前上映的电影版《奋斗》

  高云翔

  生日:1982年8月15日

  籍贯:天津

  出道:原是足球运动员,后来腿部受伤所以选择了模特之路。上海戏剧学院2002级毕业。参演过《平淡生活》、新《玉观音》等电视剧。

  同场加映 侯勇邢宇菲“忘年恋”再被炒

  在演艺圈鲜有绯闻的演员侯勇最近被拍到和曾在电视剧《高地》中扮演他女儿的邢宇菲(现在改名歌洋)一起出行的照片,并被猜测侯勇和小他很多岁的邢宇菲产生了感情。侯勇断然否定:“完全是无稽之谈,张冠李戴。”而被问及和邢宇菲是否朋友时,侯勇回答:“我觉得这个东西没法去说。有的人弄这个就是炒作,反正我在这个圈子十多年了,有些人就是莫名其妙。”还有人猜测侯勇为此同结发妻子、陪他度过事业低谷同为演员的妻子沈蓉离婚。对此,侯勇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我现在无可奉告,这都是因狗仔拍到的照片引起。我也不想去回应。我保留继续追究法律责任的后续意见。”

  其实早在去年12月,知名论坛已经有人爆料说“侯勇恋上80后中戏女状元”,不过当时已经有人质疑是邢宇菲炒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