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杰出青年进化史 从一蹶不振到绝地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0:37  新浪娱乐
娱乐圈杰出青年进化史从一蹶不振到绝地反击汤唯
娱乐圈杰出青年进化史从一蹶不振到绝地反击汤唯在《色戒》里
娱乐圈杰出青年进化史从一蹶不振到绝地反击章子怡

  【贰 从一蹶不振到绝地反击】

  怕神马流言蜚语 我自肆行来去

  进步青年代表:汤唯 章子怡

  当年的阮玲玉撒手人寰,留下了一句“人言可畏”。用老百姓的话来说,伊是被吐沫星子活活淹死的。近些年来,韩国的艺人自杀的势头此起彼伏,大多是不堪重负或羞辱。

  其实人言都是浮云,既可以在里面飞翔,也可以在口水中洗澡,关键是自己有种怎样的心情。这里面又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属于人至贱则无敌,如罗玉凤;还有一种是有大胸襟的,那种气度是让须眉汉子汗颜的。

  譬如汤唯,在出演《色戒》之前,几乎没有人认识这个有着一种忧郁的清纯姑娘,但李安的这部戏让她名声大噪,据说一时间广告代言费已经超过了章子怡。然而,麻雀刚栖上了枝头,就被一杆鸟枪打了下来。一道封杀令没有封华人的骄傲李安,没有封杀影帝梁朝伟,只封了这个如扶风弱柳的小女子。

  可就是这个小女子,退还了没播出的那些广告的代言费,只身到了英国。她在街头卖过艺,在体育馆做过羽毛球教练,用自己的智慧维持着尊严和荣誉。一直到岸西的那部《月满轩尼诗》,她张大嘴巴呲着牙笑着说“我没有蛀牙了”的时候,真的为她开心,因为这才是传说中的中国妇女的美德之一——坚强!

  章子怡同学一直是伴随着骂声成长的。这种骂有些没来由,甚至有些奇怪,因为一个年轻女孩子,又没有做对不起观众的事儿,也没听说触犯什么法律,怎么就该面临如此多的非议呢?有很多人说她太有心机了,所以不喜欢。我的天啊,在娱乐圈,找心无城府的女生恐怕比美国找卡扎菲或拉登还难些吧。而且,她心机重不重,也并不侵夺咱们兜里少的可怜的钱,跟咱们有什么关系呢?更何况,平心而论,章子怡长得还是很不错的吧。

  易地而处,阮玲玉不知死了多少回了,可子怡妹妹却成了国际大明星,什么诈捐门,什么泼墨门,一套不理不睬拳,一套岿然不动掌,最终收获的是在圈中不可撼动的地位。什么叫淡定?这就是淡定!

  历尽沧桑的人可以大耍太极,但年轻无敌的面孔也能在大风大浪面前运转如意,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了。世界上本无奇迹,这种人出现了,世界上便有了奇迹。 (许伟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