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儿宋晓波微博卖狗粮 小本买卖可担保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9:23  新浪娱乐

  近日,好男儿宋晓波在微博上卖起了狗粮。宋晓波通过“支付宝担保买卖”在其微博上出售价值95元的进口狗粮,更打出了“小本生意欢迎捧场,可以收货后再付款”的吆喝广告。

  宋晓波在微博上附上了狗粮的交易页面和详细的商品介绍,足见他经营这笔小本买卖的认真架势。足见他经营这笔小本买卖的认真架势。

  支付宝在微博上推出担保买卖不到三个礼拜,用户可以用新浪微博账号直接登陆支付宝担保买卖页面mai.alipay.com,发起商品交易,并选择将交易信息自动发布在微博上。

  宋晓波的粉丝们纷纷留言,玩笑自己的偶像怎么忽然卖起东西来,更有人直接建议他开个淘宝店。羽毛球世界冠军朱琳把宋晓波当成了宠物专家,直接咨询起专业问题“泰迪要吃什么好”。

  最近威廉王子大婚时,宋晓波在自己与爱狗“小小”合照中写到“小小说威廉王子与凯特很幸福,我说我们一起也幸福”,俨然一副有狗万事足的样子。但恐怕多少也透露出了目前感情空窗的他内心的感慨。

(责编: cand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