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开家庭会议定离合 张柏芝暂住酒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7:21  新浪娱乐
谢霆锋趁昨天不用开工,与律师开会商讨对策 谢霆锋趁昨天不用开工,与律师开会商讨对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道,“锋芝”惊爆婚变后,据悉谢霆锋已密召律师,飞吉隆坡咨询法律意见,而他趁昨天不用开工,全天闭关与律师商讨对策。据知身在新加坡的拉姑,会转赴吉隆坡探望爱儿,妹妹谢婷婷今天也启程飞往吉隆坡召开家庭会议,希望今天下个决定。而传携子逃家的张柏芝,则暂住酒店避“锋”头。

  “锋芝危情”仍没有缓和迹象!备受家事困扰的谢霆锋,目前仍身在吉隆坡,与周杰伦拍摄英皇电影《逆战》。而前天拍摄一场追车逃亡戏时,意外频生,要NG多次才完成,可见婚变传闻令他烦扰不已,更急召律师出招向张柏芝还以颜色。

  全天会见律师

  谢霆锋昨天不用开工,据悉他全天在酒店闭关,争取时间与律师开会,务求掌握形势,希望在今天开工前落实相关决定,之后便集中精神,会合未来妹夫安志杰继续拍摄工作。

  在婚变风波力挺爱儿的狄波拉,据知已飞抵新加坡,且随时转赴吉隆坡会合谢霆锋,再加上谢霆锋妹妹谢婷婷,今天会启程飞往当地,一家人召开家庭会议密谋对策。原本力撑张柏芝是好媳妇的谢贤(四哥),昨天则封嘴拒答。

  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Mani),昨天被问到谢霆锋召律师到吉隆坡一事,她说:“这个我不响应,只知道他今(昨)天放假,可以休息一下。(婷婷过去?)过去吃顿饭而已!(部署离婚?)不讲了,总之不会影响霆锋工作,他好紧张这部戏,很多危险动作,拍到月尾才完。”至于锋芝婚变风波,有否影响谢霆锋工作时间表?霍汶希说:“我帮他排到明年,只是度不了广告的日期。(回香港?)如无意外,拍戏不会Delay(延迟),会返港五天。” 问到假如锋芝离婚会否支持?霍汶希说:“这个我当然不想,结果是霆锋意愿,总之希望他开心。(霆锋向你诉苦?)绝对没有,和他谈工作多。”

  张柏芝暂住酒店

  另有传张柏芝已带同两名爱子Lucas和Quintus搬离谢霆锋租下的阳明山庄,秘密搬到四季酒店避“锋”头。(苗菲)

(责编: cand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