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1》-锋芝金句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1:10  新浪娱乐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1》-锋芝金句集锦谢霆锋张柏芝爱的炽热

     新浪娱乐讯 “我条命忌金每个相士都说柏芝属重金,一起的话轻则惹官非,重侧其中一人会死;第一次和她拍拖,撞了车、坐了监,她觉得是因为她克住了我;但我一生无悔!我愿意为爱去赌!以生命去换取一段真感情,我把这条命给你,要拿就拿。——谢霆锋”

      相信无数人曾为这句话而感慨万千,为世间有人能如此尊重感情而感到欣慰。尽管世事无常,但我们有理由相信,“锋芝”之间那份真挚的爱情确实存在,不信,你看那滚烫的金句,字字珠玑,炽热感人。

  金句一:张柏芝:“和霆锋在一起是不对的”

  背景:2002年4月 谢霆锋承认跟王菲分手,但坚决否认有“第三者”。谢霆锋与张柏芝的感情只维持了短短几个月。之后浪子回头又与王菲复合。张柏芝大受挫折,不仅在拍戏中承认用工作麻醉自己,还在自己的签名会中大哭三次。2003年1月,张柏芝到台湾主动接受《娱乐百分百》采访,坦白地向主持人小S承认错爱谢霆锋。并说道:“还好,我不生气,也不埋怨,没有太大的伤害。感情真的靠缘分,我不会放弃追求真爱……和霆锋在一起是不对的。”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1》-锋芝金句集锦张柏芝谢霆锋和好友

  金句2:张柏芝:“如果男人劈腿,我不会在男人面前大哭,没有人能伤害我。”

  背景:2005年初张柏芝已公开与外籍男友的恋情。然而不久传出与外籍男友亮红灯的消息。那时候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关系也因《无极》剧组而有所改善,在2004年底在片场张柏芝就用蛋糕抹谢霆锋脸了。这句话是张柏芝在2005年6月27日上《康熙来了》时说出的,称男人是生产机器,并且自己不会受到伤害。

  金句四:张柏芝:“做我的狗比做我的男人好。”

  背景:此话是在2006年1月30日,张柏芝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的。她还表示她对狗是最好的。平时不常下厨,即使是男友也不会为他特地下厨,但是为狗狗,可是会一口答应。之后当张柏芝将历任绯闻男友的照片被摆在地上给狗挑选时,狗狗竟挑出谢霆锋的相片。但不久之后张柏芝就五千港元贱卖了这些狗儿子狗女儿们。

  金句五:张柏芝:“霆锋有哮喘,不能近毛,会肿的……”

  背景:2006年7月末在查小欣主持的电台节目中张柏芝如是说。为了谢霆锋,张柏芝不惜贱卖掉自己深爱的狗儿子狗女儿们。张柏芝并没有亲自卖狗,而由爸爸代劳,或许是自己太不忍心。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1》-锋芝金句集锦张柏芝谢霆锋

  金句六:张柏芝:“至于霆锋的优点,我觉得霆锋是一个很真的人,没有心机,没有面具,而我自己也是这样一个人,所以我和他在一起会很舒服。”

  金句七:张柏芝:“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是我们拍拖的时候,还是后来分了的时候,他都是第一个出来保护我,有时候是现场的,有时候是暗中的。”

  背景:2006年7月末两人高调复合后,在查小欣的电台节目中,张柏芝讲述与谢霆锋的复合故事。

  金句八:张柏芝:“他(谢霆锋)就是一个超级好的男人,超级好的男朋友,超级好的儿子,超级好的偶像。总之,我眼中的他是最完美的。”

  金句九:“我不会了断我的生命,即使真的要了断,我也会跟我心爱的人一起。”

  金句十:“说什么谢霆锋找王菲和柏芝是为了做宣传,那是污蔑!他‘锋行天下’,支持他的人太多了,他不需要这样来获得什么。”

  背景:2006年8月5日,张柏芝出席新片《第601个电话》媒体见面会,赞谢霆锋十分完美。

    金句一:谢霆锋说:“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两个人是注定的。”

  ——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两个人是注定好的,配好的。无论你是500磅重还是怎样,他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他爱你就一定会接受你!到我死的时候,老婆会是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

   金句二:谢霆锋说:“我希望我和我太太的婚姻是永恒的。”

  ——我和我老婆说,希望你比我早走,因為如果我先走了,你一个人会很可怜的,会比什麼都难受,所以你先走,我马上就跟来……

    金句三:谢霆锋说:“感情是分5个阶段的。”

  ——先是激情,每天打电话啊,心不断跳(提到柏芝直到现在抱著他时还说,“我的心在跳”);然后是爱情,就是真正进入谈恋爱的阶段;接著是亲情,好像一家人一样,就是现在他和老婆的家,年纪大了,激情是少了;再下去就是友情,因為小孩子长大了会有自己的生活,到头来陪伴他的还是他老婆,人结婚就是為了有个伴;最后就是感情了,整个完整的感情。

     金句四:谢霆锋说:“她抱著我还是会心跳。”

  ——在柏芝17岁的时候认识了我,哦,也是我17岁的时候……当时在拍《12夜》,她说一见到我就喜欢我。感情开始是在给她写歌曲、做监制时,慢慢这样。主持人又问,“是火山爆发式的,还是循序渐进的?”霆锋很害羞,避重就轻的回答,“柏芝直到现在,还是不时和我说,抱著我还是会心跳。”

  金句五:谢霆锋:“我爱她!愿意用条命去搏!”

  金句六:谢霆锋:“我问她愿不愿意嫁给我,她隔了八九秒才回答我,我觉得那几秒好长好久,也很怕她sayno。”

  背景:2006年9月29日,谢霆锋在香港国际机场向传媒表示已与张柏芝在菲律宾结婚。之后谢霆锋在电台节目说了他的求婚经历,对全国的听众说下了这些话。

  金句七:谢霆锋:“希望这件事能早点过去,开始更加懂得珍惜彼此。”

  背景:2008年年初,娱乐圈的艺人床照风波爆发,张柏芝遭牵连,与陈冠希数张艳照网上曝光。2008年3月谢霆锋首度回应艳照门,希望事情早点过去。

      金句八:谢霆锋说:“她哭,因为缺乏安全感。”

  ——有回柏芝打电话给我,大哭,问:“老公,你在哪裡?”我说,“我在上海,马上就回来了!”老婆常常会这麼打电话给我,哭,因為缺乏安全感……

   金句九:谢霆锋说:“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你,很真。”

  ——那天一起看完有线的访问,老婆第一句就问他:“老公,我是不是很失败,有我这麼个老婆,你觉不觉得很丢脸?”我回答她:“有什麼丢脸的,这是你的心声,你是直话直说……这就是你,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你,很真……”

  金句十:谢霆锋说:“不管人再多,我只看到你,心里只有你。”

  ——牵著柏芝的手出门,去很大的广场,周围有很多人,会有记者拍照。我和老婆说“不管别人怎麼指指点点,不管人再多,我只看到你,心裡只有你……”

  金句十一: 谢霆锋说:“没事,有老公在。”

  ——照片的事情是柏芝亲口告诉我的。出事那天,我回到家,她就抱著我大哭,说照片被曝光了。然后我就和她说,“没事,有老公在。”然后柏芝哭著哭著,就靠著我睡著了。

   金句十二:谢霆锋说:“当年没站出来,是不想搞得像连续剧。

  ——柏芝这次站出来讲话,事前是我们一起商量讨论的决定。而去年事情闹得最厉害的时候,我和老婆都没有出来说话,一是我觉得我不是当事人,不好说什麼;二是因為我们不希望在那个时候你说一句我说一句,互相这麼来回,搞得好像连续剧一样。

  金句十三:谢霆锋说:“柏芝可以抱Lucas7个小时,我只能抱15分钟。

  ——节目结束后电视臺做了个MV,全是霆锋和柏芝的合照,霆锋看完后问,你们有没有看到,每次都是我老婆抱著儿子?他说,我老婆有多爱儿子?我只能抱15分钟就要换手了,她可以连续抱7个小时……但我们俩扳手腕比赛,结果她输了。

  金句十四:谢霆锋说:“Lucas一定会有弟弟妹妹。”

  ——我没想过只有Lucas一个孩子,一定会有弟弟妹妹。

  金句十五:谢霆锋说:“有她在,我不用担心家裡的所有事情。”

  ——柏芝在作為儿媳妇这方面非常的了不起,她就是我们家的平衡。每次我和家裡人吵架了,她就出来调解;谁谁谁生日了或者过节时,她就准备好礼物,然后以我们夫妻俩的名义送。有一次,我来上海工作的前一天还在家裡骂儿子,老婆说你不要骂他,你去工作去,家裡我会管,我会好好教儿子的……其实我就怕老婆太宠儿子,怕儿子以后变成小白脸。她就是个平衡,像个大管家,打理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在我的大后方,有她在,让我不用担心家裡的所有事情。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