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急诊室:奶茶名花终有主 台妹北嫁挡不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5:24  新浪娱乐
娱乐急诊室:奶茶名花终有主台妹北嫁挡不住刘若英与新婚丈夫早前被拍到
娱乐急诊室:奶茶名花终有主台妹北嫁挡不住大S与汪小菲
娱乐急诊室:奶茶名花终有主台妹北嫁挡不住孟广美与老公吉增和
娱乐急诊室:奶茶名花终有主台妹北嫁挡不住女主播陈玉佳与江南春

  撰文/许大明白

  奶茶结婚了。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是怀疑:真的吗?刘若英(微博)真的遇到了她的MR RIGHT了吗?后来是真开心,为她祝福。

  8月8日领证,8月9日公布婚讯,奶茶洋溢着幸福的样子几乎可以想见。根据经纪人所透露的消息:新郎钟小江,北京爷们儿,从事金融业,年龄与新娘子相若。很多媒体津津乐道并渲染其身价多少,但对奶茶这样的一个女子来说,我们相信这绝不是什么决定性因素。英俊多金的男人很多,其中喜欢甚至醉心于刘若英那独特味道的亦不在少数,可奶茶过了不惑之年才刚刚邂逅真爱,说明能博得她青睐的人太少了。

  为奶茶高兴之余,突然发现,如今台湾女艺人北上寻夫已成潮流,并且日渐汹涌:除了刘若英这对跨越海峡牵手的琴瑟相和,大S(微博)嫁给了京城名少汪小菲;孟广美(微博)与投资公司董事长吉增和共结连理;台湾女主播陈玉佳(微博)的乘龙快婿正是传媒企业的总裁江南春……

  才貌双全、温柔娇嗲的台湾妹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离开宝岛,在内地寻找自己的如意郎君,且这种北上寻夫的势头越来越迅猛,这看似偶然的背后有没有什么必然因素呢?姑妄戏言之。(许伟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