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女北嫁供需分析:大树底下好乘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5:24  新浪娱乐
台女北嫁供需分析:大树底下好乘凉(图)刘若英与老公早前在北京购买家具
台女北嫁供需分析:大树底下好乘凉(图)孟广美与老公向媒体公布喜讯
台女北嫁供需分析:大树底下好乘凉(图)大S与汪小菲的结婚证是在内地领的

  往前追溯20年,那时候还属于随便一个港台的三线艺人来大陆唱歌都能爆红的年代。像凌峰娶顺顺这样的大陆年轻美女大家觉得很正常,如果彼时哪个台湾女星嫁给内地人,台海两岸都会舆论大哗。可如今,世易时移,台女北嫁已经司空见惯,这自然是形势使然。

  首先,大陆男生的优点越来越多。一方面,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中外交流的日益频繁,很多大陆男生都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很多青年才俊本身就是海归,其国际视野和现代管理才干使其有纵横商海甚至驰誉世界的潜力;同时,或继承祖业,或自己创业奋斗有成,这些男人经济实力雄厚,富可敌国的亦屡见不鲜;更重要的,大树底下好乘凉,台湾女生要在内地发展,有一个强有力的经济支撑和后台,事业再上层楼就事半功倍了,所以,选择在大陆拥有广泛人脉资源的老公就是明智之举了。

  另一方面,诸多大陆富豪也都对台湾女星情有独钟。其实很多人是通过台湾的偶像剧看台湾女生的:在电视剧里,女生们都清丽可人、女人们都优雅脱俗,即便是反派,也透着那么一股贵族气息。这样的女人做老婆,自然是上得了厅堂的,在生意场上,更是自己的无形资产和金字招牌。试想,如果你去谈生意,对方是你老婆的铁杆粉丝,是不是一切都变得那么简单了呢?

  在台湾妹的组团来袭之际,咱们的大陆女星怎么退避三舍了呢?要知道,情路有些坎坷的老徐已经不小了,两个冰冰也逐渐过了花样年华,这么多优质男生,近水楼台的他们怎么就没想到找个志同道合者呢?

  或许,有时是因为这些人都太强了:老徐做导演都已经做出了名堂,范冰冰自己做老板也初尝甜头,一切都在蒸蒸日上,而其代价就是自己不得不东挡西杀,做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须知,在男人看来,女人的野心有时和可爱度是成反比的。而台湾妹大多只是想做个好艺人、好女人而已,没有那么多的野心。近些年,台湾妹看中了大陆的广阔市场,纷纷来内地淘金,在内地市场寻求发展,所以,成为内地富豪的猎艳目标,拜倒在她们的石榴裙下,也就不足为奇了。(许伟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