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欧美演员简介-玛莎-普林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4:56  新浪娱乐微博
玛莎-普林顿 玛莎-普林顿

  姓名:玛莎-普林顿(Martha Plimpton)

  生日:1970年11月16日

  出生地:美国纽约市

  著名角色:

  《希望之星》(Raising Hope)中的维吉尼亚-茜斯(Virginia Chance)

  星路历程:

  玛莎-普林顿最初为自己找到的第一份工作是模特,曾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为CK拍过宣传照。1984年,她出演了一部名气很小的独立电影,第二年她的演艺生涯在《七宝奇谋》(The Goonies)中得到突破,开始名气大增。

  玛莎-普林顿把发展的方向定为主演独立电影,参演大制作影片,但主要的经历放在戏剧上。她曾多次拿到托尼(Tony)奖的提名,并且凭借在《希望之星》中出演的角色拿到艾美奖(Emmys)最佳喜剧类女主角提名。

  主要作品:

  《七宝奇谋》

  《蚊子海岸》(The Mosquito Coast)

  《羞怯的人》(Shy People)

  《肆意狂奔》(Running on Empty)

  《急症室的故事》(ER)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法律与秩序:犯罪倾向》(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希望之星》

  (Wormy)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