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欧美演员简介-路易斯-C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7:37  新浪娱乐微博
路易斯-CK 路易斯-CK

  姓名:路易斯-CK(Louis C.K)

  生日:1967年9月12日

  出生地:美国华盛顿市

  星路历程:

  路易斯-CK最早通过在喜剧俱乐部里表演脱口秀出道,他首次登台演出的时候主办方为他准备了五分钟的表演时间,但他自己却只有两分钟的内容,这次经历让他在两年之内都没有再碰喜剧表演,但后来他还是得到了不少喜剧表演的机会。

  作为一个编剧,路易斯-CK为《大卫牙擦苏》(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和《柯南-奥布莱恩深夜秀》(Late Night with Conan O'Brien)写过剧本,并且还凭借在《柯南-奥布莱恩深夜秀》中的工作拿到过艾美奖(Emmys)提名。

  2006年的时候,路易斯-CK主创了HBO电视剧《幸运路易》(Lucky Louie)并出演了该剧。这部剧是在一大群观众面前现场表演然后录制而成的,HBO电视台还是第一次做这样的尝试。《幸运路易》只在HBO电视台坚持了一季的时间。2009年,路易斯-CK出演了NBC的《公园与游憩》(Parks and Recreation)。同年,FX电视台为他的新剧《路易》(Louie)

  开了绿灯,这部剧由他自编自导自演,并且还为他拿到了一个艾美奖最佳喜剧类男主角提名。

  主要作品:

  《大卫牙擦苏》

  《柯南-奥布莱恩深夜秀》

  《公园与游憩》

  《路易》

  (Wormy)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