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欧美演员简介-贝蒂-怀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贝蒂-怀特 贝蒂-怀特

  姓名:贝蒂-怀特(Betty White)

  生日:1922年1月17日

  出生地:美国伊利诺斯州

  著名角色:

  电视剧《玛丽-泰勒-摩尔秀》(Mary Tyler Moore)中扮演苏-安(Sue Ann Nivens)

  电视剧《黄金女郎》(The Golden Girls)中扮演罗丝-奈路德(Rose Nylund)

  电视剧《热力克利夫兰》(Hot in Cleveland)中扮演艾卡(Elka)

  星路历程:

  已经89岁高龄的贝蒂-怀特(Betty White)目前仍活跃在电视和电影屏幕上,从她1945年拍摄的第一部电影短片《杀戮时间》(Time to Kill)起到现在,这名女星已经的演艺生涯已有66年,是名副其实的常青树。演员仅仅是她的众多身份之一,歌手、畅想书作家,主持人等职业让贝蒂的艺术人生丰富多彩。

  在66年中,贝蒂共获得大小协会各种奖项24次,其中包括5个艾美奖杯。同时,获得四次金球奖提名,而今年凭借在《热力克利夫兰》(Hot in Cleveland)中的精彩表演获得第63届艾美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主要作品:

  电视剧《热力克利夫兰》(Hot in Cleveland)

  电影《怎么又是你》(You Again)

  电影《假结婚》(The Proposal)

  电视剧《废柴联盟》(Community )

  电视剧《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

  电视剧《黄金女郎》(The Golden Girls)

  电视剧《玛丽-泰勒-摩尔秀》(Mary Tyler Moore)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