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欧美演员简介-彼得-丁拉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6:39  新浪娱乐微博
彼得-丁拉基 彼得-丁拉基

  彼得-丁拉基(Peter Dinklage)

  剧集:《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出生日期:1969年6月11日

  出生地:美国新泽西

  提名/获奖记录:

  2011年凭借主演《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获得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提名

  身高只有1米35的彼得-丁拉基并非只是一位单纯的特型演员,他出色的演技同样值得称道。他1995年涉足演艺圈,在邪典影片《开麦拉狂想曲》(Living in Oblivion)中饰演一位不停抱怨的侏儒演员。受限于自己的身材,丁拉基一直缺乏合适的角色,他大多在影片中饰演一些龙套角色。2003年丁拉基主演了跨入影坛后的第一部主流电影《心理驿站》(Station Agent),他在片中饰演一位自卑的侏儒,在两位陌生人的帮助下逐渐打开心胸迎接崭新的生活。这部影片成为丁拉基的成名之作,他开始为人所关注,也获得独立精神奖和演员工会奖最佳演员的提名。

  对于丁拉基而言,今年HBO重金打造的《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毫无疑问是另外一个好机会,剧中的“小恶魔”提利昂简直是为他度身打造,而丁拉基也完美演绎了这个身兼“毒舌”与“智者”形象的侏儒角色。

  (西风)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