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欧美演员简介-米歇尔-佛贝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7:09  新浪娱乐微博
米歇尔-佛贝丝 米歇尔-佛贝丝

  姓名:米歇尔-佛贝丝(Michelle Forbes)

  生日:1965年1月8日

  出生地:美国德州奥斯丁市

  著名角色:

  《谋杀》(The Killing)中的米琪-拉森(Mitch Larsen)

  《星际旅行:下一代》(Star Trek: The Next Generation)中的Ro Laren

  星路历程:

  米歇尔-佛贝丝在高中的时候开始参加芭蕾舞课程,希望以后能够成为一名舞者,但之后一次前往纽约的旅行改变了她的一生。16岁的时候,在美国度假的米歇尔-佛贝丝参加了一部影片的面试,虽然未能被选中,但却与一家经纪人公司签约,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22岁的时候,米歇尔-佛贝丝在日间档肥皂剧《照明灯》(Guiding Light)中同时出演两个角色,并因此得到了一个日间档艾美奖(Emmys)。

  在《照明灯》中的工作结束之后,和很多美国演员一样,米歇尔-佛贝丝选择了在舞台上继续自己的表演,同时靠客串一些电视剧中的小角色积累人气。在这一期间,米歇尔-佛贝丝在电视剧《星际旅行:下一代》中成功的扮演了Ro Laren这一角色。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却抓住了观众的心,同时也为自己争取到出演该剧衍生剧的机会。

  2011年,米歇尔-佛贝丝因在《谋杀》中的精彩演出获得艾美奖最佳剧情类女配角的提名。

  主要作品:

  《星际旅行:下一代》

  《24小时》(24)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利刃》(Battlestar Galactica: Razor)

  《越狱》(Prison Break)

  《迷失》(Lost)

  《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

  《真爱如血》(True Blood)

  《谋杀》

  (Wormy)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