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双面胶”:舍不得心上人 套不住姐妹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0:00  新浪娱乐微博

  

  娱乐圈女星“双面胶”:舍不得心上人 套不住姐妹淘?

  刘若英(微博)与范玮琪(微博)曾经唱过一首《不能跟情人说的话》,讲的就是闺中密友,姐妹淘的情感。有些话女人不能跟老公讲,却可以跟闺蜜说,而有些话则只愿意与老公分享,这一权利姐妹也无法剥夺。

  其实不仅男人会在媳妇和母亲之间,像早年间的电视剧《双面胶》中那样疲惫周旋,娱乐圈的女明星同样会成为“双面胶”,因为姐妹淘和心上人,哪个都难搞,全都伤不起。

女星“双面胶”:舍不得心上人套不住姐妹淘?范玮琪黑人亲密

  优质双面胶两面都挺牢

  范玮琪:老公就是姐妹淘

  台湾娱乐圈中最著名的“七仙女”,大S(微博)、小S(微博)、范玮琪、范晓萱(微博)、吴佩慈(微博)、阿雅(微博)和Makiyo(微博)是最著名的好姐妹,娶了其中一个,肯定有六个难缠的美女要面对。大S的前男友蓝正龙(微博)就曾经说:“我最怕她们这一帮女生。”

  而娶了范玮琪的黑人黑人陈建州(微博),却是能在老婆的闺蜜中来去自如的少见的神人。他甚至可以也算是美女集团中的一员,可以整天跟这群疯狂女生玩在一起。

  原因很简单,看看黑人的感情史就知道了。大小S姐妹最一开始时想撮合他和阿雅在一起,结果黑人却喜欢小S,不过小S对黑人没什么感觉;黑人后来转而喜欢大S,可是大S同样对他没什么感觉;最后黑人遇到了性格爽直的范玮琪后,于是一见钟情,再一见就结了婚。

  想让老公跟闺蜜相处得好,那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让老公真正的打成一片。

  当然,前提得是对老公特别有信心,或是像黑人这样早就打过疫苗的。

女星“双面胶”:舍不得心上人套不住姐妹淘?孙燕姿和老公

  孙燕姿(微博):新郎官借你们玩一会

  孙燕姿的男友,好像一直都是圈外人。最终赢得芳心的荷兰“胡须男”纳迪姆,虽然身材结实,帅气挺拔,闲暇时热爱游泳、玩水上滑板,但对于娱乐圈,却是真的很陌生。

  孙燕姿与他拍拖5年,大家还不知道他的姓名,只好叫他“胡须男”,

  他俩在新加坡举行婚礼时,新郎在6名兄弟团的陪同下,挑战6名姐妹淘组成的伴娘团,结果新郎团“溃不成军”,开门利是给了11封,新郎官又是舞狮头、玩乐器,还当场表演了瑜伽,甚至最后还头戴长假发,躺倒在地,才把新娘子带出门。

  不过孙燕姿的闺蜜跟老公,玩得这么开心,原因也很简单,因为他们都不熟,以孙燕姿的行事习惯,以后怕是也难得真正有多熟悉。

  姐妹是姐妹,老公是老公。今天把老公让姐妹们好好玩玩,明天就是我自己的了。这,也算是一个高招。

女星“双面胶”:舍不得心上人套不住姐妹淘?安以轩曾亲口承认了跟汪小菲恋情传闻

  劣质双面胶

  安以轩(微博):男友被大S粘跑了

  大S大婚之际,安以轩曾面对媒体公开质问大S:不知道他们把我放在什么位置上?是红娘、情敌、还是伴娘? 并含酸带刺的评论大S的幸福是“甜蜜到不行,就是整个嘴角上扬,仿佛打了肉毒杆菌,不会下来。”

  这几乎就是安以轩亲口承认了她跟汪小菲的恋情传闻,而她跟大S这对从前感情很好的姐妹淘由此感情彻底破裂。

女星“双面胶”:舍不得心上人套不住姐妹淘?范冰冰被推选为“斧头帮”帮主

  假双面胶

  范冰冰:口头男友都没有了

  很长一段时间,坊间都在流传范冰冰与章子怡(微博)是闺中密友的新闻。尤其是在《非常完美》的宣传时,更是达到顶峰。范冰冰还曾经在媒体面前公开表示:“我和她真的是好朋友,子怡个性里有很多特别的东西,比如她很坚强,什么都不怕。子怡是个有肩膀的女孩,这点和我非常像,所以我们特别能理解对方。”

  据说范冰冰还爆料说章子怡曾介绍外国男友给自己。而对此言论,章子怡却顾左右而言他,甚至还婉转澄清和范冰冰绝非闺蜜。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5:女星“双面胶” 老公、闺蜜都难搞?

  壹 当SHE变成S,HE:闺蜜和男人,哪个才是正经事?

  贰 娱乐圈女星“双面胶”:舍不得心上人 套不住姐妹淘?

  叁 肿么才能皆大欢喜?给Selina等女星的温馨建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