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欧美影星简介-亨利-卡维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5:20  新浪娱乐微博
亨利-卡维尔 亨利-卡维尔
亨利-卡维尔《惊天战神》剧照 亨利-卡维尔《惊天战神》剧照

  姓名: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

  出生日期:1983年5月5日

  出生地:英属泽西岛

  个人简介:

  英国演员,因为出演《都铎王朝》而有一定的知名度。2011年1月,众望所归,华纳宣布Henry Cavill将在2012年《超人:钢铁之躯》中饰演超人。他是《暮光之城》原著作者梅尔心目中最完美的爱德华。

  2001年他在自己的首部影片《新基督山伯爵》中出色地演绎了默塞德斯之子Albert Mondego的角色,年纪轻轻便让人注意到了他在表演方面的资质和潜力,此外还拥有着一副高大、俊朗和清澈的英国绅士外表,然而正是这样的他却又被05年12月版的帝国杂志描述为“好莱坞最不幸的人”,因他先后错失007、蝙蝠侠、暮光之城的爱德华等角色。

  2007年,卡维尔出演了备受好评的Showtime古装剧集《都铎王朝》中亨利八世的妹夫和密友Charles Brandon一角,接下来观众还将在米歇尔·菲佛、克莱尔·丹尼斯等人主演的古装大片《星尘》中看到他的身影。

  亨利-卡维尔也是小说《Twilight》的作者Stephenie Meyer心目中在大银幕上演绎吸血鬼EdwardCullen一角的最佳人选。不过,当电影进行到拍摄阶段的时候,亨利已经25岁,已不适合扮演17岁的角色,这个角色最终由罗伯特-帕丁森主演。

  2011年1月,华纳宣布将由Henry Cavill饰演超人。导演Zack Snyder和制片人克里斯托弗·诺兰均盛赞卡维尔。而在Immortals《惊天战神》中,他饰演忒修斯,一展健美体魄和迷人演技。

  代表作:

  《新基督山伯爵》(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

  《都铎王朝》(The Tudors)

  《惊天战神》(Immortals)

  《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