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欧美演员简介-芙蕾达-平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芙蕾达-平托 芙蕾达-平托
芙蕾达-平托在《惊天战神》中的剧照 芙蕾达-平托在《惊天战神》中的剧照

  姓名: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

  出生日期:1984年10月18日

  出生地:印度孟买

  个人简介:

  这个26岁来自印度孟买的女生,此前两年时间里都漫步在T型伸展台上,生平首次触电freida pinto就遇见了一位重量级的好导演,拍了这样一部让全球影迷大呼过瘾的电影作品。一夜之间,从默默无闻的灰姑娘变成万人瞩目的焦点,顺利跻身于世界电影的荣誉殿堂,此时的芙蕾达已经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自然有更多的机会,看得见更远的风景。

  丹尼·博伊尔对这个模特出身的漂亮姑娘也是一见倾心,“当时已经到了决赛,我需要从十五名漂亮的女孩中选出最后的人选,真是件残酷的工作。这时芙蕾达进来了,她的笑容简直让房间蓬筚生辉。但她显得比我还要担心我们之间的年龄差异,她跟她父母说,自己的表现就像个恋童癖。”就这样,芙蕾达接下了拉蒂卡的角色,但是对于此前只有两年模特经验的她,显然需要一些表演训练。为期六个月的短期培训结束以后,剧组开始了拍摄。

  而最终《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得了2009年度的奥斯卡金像奖。

  这个行业是为永不放弃的战斗者而准备的!坚定自己的信念才是最重要的。即使有一百个人反对我,我依旧不会灰心丧气,终于有一位了不起的大导演(丹尼·博伊尔)相信了我!此外在这部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拍摄期间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不仅限于表演方面的技巧,同时还有关于我自己,是如何在整个团队中展现自我成为一名好演员的。

  ——芙蕾达·平托

  提名/获奖记录:

  2009年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家最佳女配角奖提名

  代表作: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米拉尔》(Miral)

  《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