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欧美演员简介-凯南-鲁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6:26  新浪娱乐微博
凯南-鲁兹 凯南-鲁兹

  姓名:凯南-鲁兹 (Kellan Lutz)

  出生日期:1985年3月15日

  出生地:美国南达科他州

  个人简介:

  出生在美国南达科他州,家中六个男孩中排行老五,他个人引以为豪的是个头比所有哥哥弟弟们都要高。高中毕业之际父母希望他读大学,将来成为一名化学工程师,但喜欢冒险的凯南·鲁兹 (Kellan Lutz) 选择了到洛杉矶闯荡。

  凯南·鲁兹 (Kellan Lutz) 在2008年因出演《暮色》(Twilight) 中吸血鬼家族成员艾米特·库伦 (Emmett Cullen) 而名气大增。凯南-鲁兹(Kellan Lutz) 将继续出现在《暮色》(Twilight) 续集中。2009年,凯南-鲁兹(Kellan Lutz) 在《90210》出演George Evans。还与同为《暮色》明星兼好友的阿什丽-格林尼(Ashley Greene)合拍了《Warrior》。

  凯南·鲁兹 (Kellan Lutz) 初到洛杉矶时,从事的是模特工作。2004年,他一边与Abercrombie&Fitch、李维斯(Levi's) 等大品牌合作,另一边出演独立电影和在电视剧中跑龙套。2005年,凯南·鲁兹 (Kellan Lutz) 与丽莎库卓一起出演了情景喜剧《归来记》,并通过电影《录取通知》和《站稳了》登上大银幕。在和希拉里·达芙 (Hilary Duff) 一起出演了几则广告和MV之后,凯南·鲁兹 (Kellan Lutz) 开始小有名气。后来,他又出演了热门美剧《犯罪现场调查:纽约》以及《犯罪现场调查:拉斯维加斯》。

  凯南·鲁兹 (Kellan Lutz) 是运动健将,喜欢很多运动,如极限滑板、举重、篮球、游泳、滑雪、跳舞等等。凯南·鲁兹 (Kellan Lutz) 还是个恐怖片爱好者,他希望有一天能够出演恐怖片。

  代表作:

  《新飞跃比弗利》(90210)

  《伊拉克战争亲历记》(Generation Kill)

  《暮光之城》(Twilight)

  《惊天战神》(Immortals)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