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微电影首支预告片《安娅的自白》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5:2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爱》(微博)系列微电影首支预告片今日首发第一集《安娅的自白》10月31上映。

  你还会相信爱情吗?如果为了爱只身来到异地,如果在一段感情里受到了伤害,如 微电影预告片《安娅的自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果被心爱的人所出卖,如果你因为爱而失去了全部……相信待《安娅的自白》播出之后,一切悬念将揭晓。 由新浪网同合润传媒联合出品的80后爱情微电影系列《@爱》(微博)项目第一部《安娅的自白》即将于2011年10月31日火热上映,今日,预告片首度曝光。有人思考,到底发生了什么? 该部微电影是80后女孩在城市中生存的必有经历,可以称得上是现代都市白领感情生活的缩影。爱会像是我们心中所想像的那样美好吗?

  双子座的安娅(微博)和射手座的小雷(微博)到底是什么关系,打抱不平的小雷为了什么事而为安娅出气报复。故事的情节发展到底会出现怎样的转变,安娅最后真的离开了吗,到底事态会向哪个方向发展,还需要广大热心观众的积极收看与参与。让我们一同期待《@爱》首部80后爱情微电影《安娅的自白》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爱情体验吧!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