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时装L’OFFICIEL优雅盛典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9:25  新浪娱乐微博

  慈善,是高贵的悠扬气韵;慈善,是泰然的温婉圆融。慈善之举,浩然博爱于胸,淡然神闲于心,却流淌的如此自然。古人云:上善若水——泽被万物而不争名利,那如瀑布的情感,蜿蜒的滋润到每一个需要的人心间。一颗温热的心,可以万里地奔走并倾囊地相助,精神的高贵与富足,只会使它越发的火热强大。

  在物质生活丰富的今天,优雅被赋予了更深的含义。本次公益优雅盛典旨在以公益的温暖唤醒真善美的人心本性,观照当代中国人群体的精神表现,希冀在匆忙与表象繁华的商品社会下,回归并重塑心中饱有大爱情怀的古朴风貌,让公益成为血液中最深层次的优雅源头。慈善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美德,它无处不在,包裹在华服里,流动在举手投足间,在精神的领域里升华个人的价值。

  真正的优雅,饱含了一个慈善的心,饱含了对环境的思考,并找到自己的价值皈依。她不是华服下的故作姿态,而是洗涤灵魂的有关于爱的沉淀。我们对慈善的期望,不在于由某一个人付出很多,我们的公益理想,是倡导所有人与人为善的大爱之心。

  值此31周年庆即将来临之际,《时装L’OFFICIEL》杂志举办“2011公益优雅典范”评选,特邀陈丹青、张子康、周长青、张颐武、陆川(微博)、海岩、叶锦添等著名艺术家及学者出任评选活动的评委,从时尚界、艺术界、商界、演艺界、体育界等各个领域,评选出17位在各自领域的慈善公益事业中最有影响力的杰出女性作为“2011中国公益优雅典范”。以她们作为引领中国公益、慈善的形象,引领所有人参与到公益慈善中来。

  关注《时装L’OFFICIEL》!关注“2011中国公益优雅典范”评选!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