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OFFICIEL公益优雅女星评委-周长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9:33  新浪娱乐微博
周长青 周长青

  周长青

  他是时尚杂志的掌门人,亦是杰出的当代艺术家。2010年周长青先生联袂十位中国当代最为杰出的艺术大师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办画展“现代性的十副面孔”获得空前成功。

  1999年出任《时装》杂志社社长,对杂志社进行体制化改革,杂志全面改版,为这本自1980年起便傲然登上了中国时尚大舞台的中国第一本时尚大刊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从此拉开了《时装》的新纪元。2003年,与来自法国的世界顶级奢华月刊《L’OFFICIEL》杂志版权合作,《时装》杂志再次全面改版为《时装L’OFFICIEL》。在周长青先生担任社长的这短短几年时间里,《时装L’OFFICIEL》这本始终一枝独秀地傲然在中国时尚大舞台最前列的时尚大刊,绽放出愈加耀眼炫目的光彩!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