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OFFICIEL公益优雅女星评委-杨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9:34  新浪娱乐微博
杨澜 杨澜

    杨澜

  从第一档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到资深传媒人,从世界媒体会议的唯一东亚代表到阳光集团董事会主席,她横跨媒体、商界和文化领域,取得了非凡成绩。杨澜展现给公众的,是一个多角度的形象。她现在一半时间做主持,一半时间做管理。 做访谈节目至今,杨澜已经采访了200多个政界、经济界或文化界的名人。灵活多变的谈话方式以及不拘一格的采访采访内容深得观众的喜爱,与被采访人的尊重。

  她是沟通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的使者,是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道路上的向导。她被誉为“亚洲社会与文化领袖”、“能推动中国前进”和“重塑中国形象”的人物代表。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由此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驻中国办事处所任命第一位大使。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