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OFFICIEL公益优雅女星评委-白云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9:36  新浪娱乐微博
白云峰 白云峰

  白云峰

  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兼CEO,2007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007年度时尚先生。2007年8月8日,这个30出头的年轻人――被东京证交所称为“历史上最年轻的上市公司CEO,博奇公司在日本东京上市,这是中国首支海外上市的环保股,也是世界范围内第一家被东京证券交易所批准,首次公开发行即直接登陆东证主板的非日本公司。

  在他的不懈努力和带领下,成功打造了中国首支海外上市的环保股。环保是他的事业,更贯穿在他的整个生活中。他喜欢别人称他为乐活者,而不是总裁。他羡慕中国古人那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乐活又淡泊的心态。他崇尚拥有身心健康、很强的社会责任心和环保意识的生活方式并身体力行。他不仅通过自己的力量来从事环保事业,更是用自己的精神魅力去影响更多的人投身环保。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