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2011公益优雅典范候选人-董思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21:27  新浪娱乐微博
董思阳 董思阳

  香港凤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上海凤博餐饮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

  汶川地震之时,董思阳在国外立刻订票赶往四川做起了义工。她对自己的人生有很清晰的划分。“在我26岁时,我将实现我的公司上市,30岁以后,我将大部分时间用于社会公益事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