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明星公民评选公益机构介绍:绿色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8:05  新浪娱乐微博
绿色出行基金会资料图 绿色出行基金会资料图
绿色出行基金会资料图 绿色出行基金会资料图
绿色出行基金会资料图 绿色出行基金会资料图
绿色出行基金会资料图 绿色出行基金会资料图

  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绿色出行专项基金”, 简称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是2009年在民政部注册、隶属于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的公益性环保专项基金。该基金属于公募基金,接受境内外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捐赠和赞助,与境内外环保公益组织合作,推广“绿色出行”理念。基金业务主管单位为商务部。

  绿色出行基金核心价值观:

  爱——用行动来关爱,用关爱来拯救我们的地球家园

  绿色出行基金愿景:

  我们祈愿:人类与自然能和谐共处

  资源与环境可持续发展

  我们期冀:人人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个个践行低碳生活理念

  绿色出行基金口号语:

  “爱地球,Let’s go!”

  绿色出行基金标识释义:

  绿色出行基金的标识颜色采用象征自然与生命的绿色,体现基金崇尚自然的环保内涵与生命活力。

  绿色出行基金的标识造型采用简洁明快的逗号,象征着:

  1. 持久的不懈努力:逗号不是终止符,而是一个阶段性的节点,表示自然需要我们持续不断、持之以恒的爱护,环保事业没有终点;

  2. 种子的生长潜力:逗号形似一颗种子,象征着巨大的生长潜力和成长动力,喻示着基金就像一颗种子,也喻示着基金所致力于倡导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开花结果,生生不息。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