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明星公民评选公益机构介绍:姚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8:06  新浪娱乐微博
姚基金资料图 姚基金资料图
姚基金资料图 姚基金资料图

  介绍:姚基金是由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姚基金将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健康与福利等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并以此为平台帮助推动中国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拥有健康灿烂的明天。

  姚基金作为下设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独立运作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在成立起始阶段主要目标是支持汶川地震灾区的重建,特别是符合抗震要求高质量学校的建设;支持相关援助青少年的项目;以及在未来相当长时间内不断唤起社会各方对地震灾区重建中青少年问题及需求的关注。 姚基金全部捐款所得和支出都将通过姚基金官方网站明示公布,并将聘请国际知名会计事务所进行审计监督。

  “指印”这一古老的形式,是需要“有力量的”“按”的动作来表达着一种认可、承诺、保证,层层环绕的纹理将一颗“爱心”紧紧包围,象征着万众一心,共襄义举的信念,是捐赠者对受帮助人们的爱的承诺,表达出捐赠者扶危济困,一往无前的力量与决心。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