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明星公民评选公益机构介绍:爱心包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7:02  新浪娱乐微博
小朋友们 小朋友们
爱心包裹暖冬行动LOGO 爱心包裹暖冬行动LOGO
胡歌、刘诗诗参与该公益活动 胡歌、刘诗诗参与该公益活动
孙菲菲参与该公益活动 孙菲菲参与该公益活动

  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9年4月26日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捐购爱心包裹的形式,关爱贫困地区、革命老区及灾区小学生。截至2010年12月31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项目已关爱163万余名小学生和6549个贫寒家庭,覆盖了5.12汶川地震灾区、玉树地震灾区、西南旱灾灾区、舟曲灾区以及全国部分贫困地区的28个省173个县3870所学校和6000多个家庭。

  爱心包裹项目资金使用透明、捐款参与便捷、捐赠门槛低、参与体验性强。2011年,爱心包裹项目将把革命老区最为重要的受益地区之一。革命老区及贫困地区百万学生六一关爱行动,关爱革命老区,为党的生日献礼。

  按照2011年爱心包裹项目总体安排,中国扶贫基金会拟开展爱心包裹项目系列活动“温暖行动”。活动主题定为“小包裹,大爱心,今冬因你而温暖”,活动时间为11月8日至12月18日。活动拟向社会推出以羽绒服等暖冬服装为主的“学生型温暖包”爱心包裹,每个学生型温暖包的捐赠标准为200元,受助对象全部为西部贫寒地区小学生。而无论您是在邮局办理捐赠还是在网上捐赠,都可以即时知道受赠者的家庭信息,包含捐助的家庭户主姓名和通讯地址等信息。同时收到含受益家庭信息的捐赠凭据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寄出的捐赠票据以及受益家庭寄出的回音卡。

  项目愿景:将爱心包裹项目打造成家喻户晓的公益品牌,成为社会公众最愿意、最值得参与的公益项目。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