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名嘴方宏进与女儿对簿公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6:09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方宏进 图片来源:武汉晚报 方宏进 图片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 11月23日,有网友发表博文《原央视名嘴方宏进(微博)被曝抛妻弃女》,文章介绍了方宏进女儿方贞在微博上声讨父亲抛妻弃女,离家出走4年,没给母女二人任何学费和生活费的事件。近日,该网友又表示,方宏进反诉妻子于红伟离婚案于昨日下午在北京复兴法庭开庭。

  据方宏进妻子于红伟介绍,方宏进成为央视“名嘴”后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从家中搬出。2007年后,方宏进开始不露面,并且不支付女儿的学费和生活费。2010年底,于红伟到法院起诉离婚。2011年2月,法庭曾对此案进行第一次调解,但双方对财产分割分歧较大,未能调解成功。4月8日,法院第二次开庭调解,仍没有达成协议。12月1日,北京海淀法院复兴法庭再次审理此案。此外,方宏进的女儿方贞由于多次与父亲方宏进电话交流,索要生活费不果,也与父亲对簿公堂,索要抚养费。(JZB)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