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遭圈内诟病-有多少大牌可以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5:45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

  有多少大牌可以重来?

张柏芝遭圈内诟病-有多少大牌可以重来 张柏芝遭圈内诟病-有多少大牌可以重来
天气冷不开工

  拍摄《杨门女将》时张柏芝被爆一度因为天气太冷而不开工,极大影响了剧组的进度。

经纪团队态度怠慢漫天要价

  投资方要求张柏芝出席《无价之宝》宣传活动,张柏芝经纪人要求收钱。

张柏芝遭圈内诟病-有多少大牌可以重来 张柏芝遭圈内诟病-有多少大牌可以重来
拍完片走人,很少参加宣传活动

  今年10月份,某商业活动重金请到张柏芝,她受到保安重重包围。

在剧组摆臭脸,独自住超豪华酒店

  在《影子爱人》剧组中,张柏芝的助手数次摆臭脸,要求剧组坚壁清野,张柏芝还单独下榻于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

  传在剧组蛮横无理,且不配合影片落地宣传

  记者在《杨门女将》剧组了解到,在鄂尔多斯的片场中,张柏芝一度因为天气太冷而不开工,极大影响了剧组的进度。关于她在该片中大量使用替身的问题,剧组成员小A含蓄地这样说:“导演补过《杨门女将》很多危险镜头,张柏芝确实能没用替身的都没用,她也确实有从马上摔下来。”至于能用替身的标准和不可以用替身的标准界定,小A没有正面回答—— “拍戏时候就是因为她一个人影响了很多,但是也没有外界传得那么厉害, 很多细节确实被外界扩大了”。

  在已经杀青的《影子爱人》和正在拍摄的《危险关系》剧组,也都纷纷传出张柏芝脾气大的消息。《影子爱人》中张柏芝频频接打电话的镜头频频被记者拍到放在网上,从而张柏芝被推测因煲电话粥不开工。在拍摄《危险关系》时,又有媒体传出她和章子怡(微博)不合的传闻,一套旗袍要改七次。

  在《影子爱人》剧组中,正是谢霆锋和张柏芝之间的各种传闻甚嚣尘上之时,深入剧组观察的本刊记者看到,张柏芝的助手对此更是极度敏感。在酒店大堂的戏份开始之前,其助手多次登上高处,查看实际场景,并数次摆臭脸,要求剧组坚壁清野。收工之后,张柏芝也不是与剧组其他演员和导演一起住,而是带着助理单独下榻于东部华侨城内另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据悉,其下榻的酒店守卫相当森严,严拒总统套房客人以外的陌生人员靠近。

  除去在剧组娇气、耍大牌、用替身的传闻,张柏芝很少参加影片的落地宣传活动,且半开玩笑式的口无遮拦,这似乎也是她和一些圈内人士结下梁子的缘由。早在8月份上映的王晶导演的《无价之宝》中,她就和香港编剧萧若元(微博)结下了梁子,张柏芝被扣上“票房毒药”、“负数演员”、“扣分演员”的帽子,最早也是从萧若元在微博上提出。萧若元在微博上称自己之所以针对张柏芝的原因是:“我和王晶没有特别的交情,和查小欣更曾经骂战,但都不是这个问题。现在是张柏芝暗讽自己演的戏。张栢芝这个人,看她历史,可见她是个天生反骨的人。”

  该片的导演王晶和张柏芝是多年好友,这也是张柏芝银幕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于情于理,张柏芝在这部片中都应该给力配合宣传。只是“锋芝离婚门”在《无价之宝》的宣传期正是风生水起之时,王晶在《无价之宝》上映前夕接受本刊记者专访时,谈到张柏芝不配合宣传的问题,虽然大方向是为她解释但也面露难色,“我不会干涉她的家事问题,在《无价之宝》的宣传上她有一些回避,我也不会强求她一定要来”。事实上是,《无价之宝》自杀青以来,该片的所有落地宣传活动,包括首映礼,张柏芝都没有参加。《无价之宝》票房不佳,片方认为和张柏芝有很大关系。据知情人士透露:“片方有人致电张柏芝,指责张柏芝不配合落地宣传,极大影响了片子票房,张柏芝回应‘这部片本来就写得不好,我干吗要来宣传啊,票房不好是片子自己的问题’,惹得萧若元大骂张柏芝票房毒药。”

  张柏芝看似随性、大大咧咧的口无遮拦也是她惹来非议的原因之一。最早在《无价之宝》的香港首映礼上,在台上的张柏芝被问到lucas在片中的表现如何时,她竟说“可能他觉得编剧不行,一张纸对白都没有一句照读”,惹得站在他旁边的王晶赶忙转话题打圆场。《杨门女将》首映礼上她仍然似笑非笑地开任贤齐(微博)玩笑,“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演得好不好,你怎么去拒绝导演说‘再拍一条’的要求?”

  是否经纪团队难搞,态度怠慢漫天要价?

  有关张柏芝的经纪团队十分强势的传闻,这在业内也早有流传。

  “我们很早就邀请张柏芝参加《无价之宝》的首映宣传活动,但是她那边以没档期或者其他理由拒绝了,之后经过多次协商,她的经纪人竟然给我们报价,说张柏芝出席宣传活动也可以,但是要按照商演的活动标准付钱。”《无价之宝》投资方之一欢乐传媒宣传小J讲起这件事仍然义愤填膺。“我们后来最终同意给钱,但是不同意按照商演的价格标准,后来她的经纪人还是以很难跟《河东狮吼2》剧组请假为由,拒绝了。”

  《杨门女将》的宣传活动,在要求张柏芝参加的问题上,也是大伤脑筋。“张柏芝团队那边很难接洽,还很难联系通,不是电话没人接,就是发短信回复过来的是英文。即使是发邮件,也是好几天后才回复”。在《杨门女将》北京的首映礼上,张柏芝只来露了个脸,和主持人对话了几句就在保镖的保护下匆匆赶往机场,连记者的群访也没有参加。在之后《杨门女将》上海站的宣传稍微好一点,宣传方成员小C说“她给我们补了一下宣传,还算挽回了一些吧”。

  对于传说中要求多多的张柏芝,《影子爱人》剧组工作人员也颇为无奈,甚至口出怨言,称张柏芝的助手“很难搞”,对于她的要求,剧组只能乖乖照办,因为在之前的拍摄过程中,也曾发生过张柏芝生气罢工,带着助理走人的先例,至于生气理由,工作人员称,一言难尽,总之很多。为此,工作人员满腹苦水,因为剧组每天的花销都很大,张柏芝身为女主角,一旦撂挑子,一天的工作就都白费,所以只能尽量地满足她的要求,小心伺候着,生怕姑奶奶哪里不顺心,又耍小性子不拍了。

  被炮轰为人现实大失人心,只认钱不认情

  去年10月份,张柏芝辞演恩师尔冬升的《大魔术师(微博)》一事曾经闹得沸沸扬扬。去年年初张柏芝已放话说跟尔冬升的合作大计已经谈得差不多,就等开机。但几个月后,张柏芝却以“档期不合”为由宣布放弃出演《大魔术师》。尔冬升只好找来周迅临时“顶上”,跟梁朝伟和刘青云搭档。就此事知情人士和本刊记者透露:“《大魔术书》给张柏芝的片酬也不少,但是要求是她复出后第一部电影。而且《大魔术师》要等梁朝伟从《一代宗师》下戏。这时候,也有其他片子在找张柏芝商谈,给的片酬也比大魔术师高不少。张柏芝不想等那么久,觉得会损失不少,就爽约了尔冬升。

  欢乐传媒小J和记者透露,欢乐传媒曾在7月中旬向张柏芝发出律师函,指责其违约不出席影片宣传活动,原因是张柏芝随后出席赵本山“刘老根会馆”的开业活动激怒了欢乐传媒。小J表示:“张柏芝不出席自己主演的影片作品活动,却出席别人的商演,这种拿了片酬就走人的行为严重伤害了我们片方的感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