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团神话出道14周年纪念——解析神话长寿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7:25  新浪娱乐微博
神话友情坚固 神话友情坚固

  亚巡演唱会上海特别篇

  神话的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首站演出上海站在2012年4月30日拉开帷幕。中国的神话创造们时隔四年,再一次欣赏到了神话组合带来的完美舞台。因为是首场海外公演,神话成员们格外努力,腿上未痊愈的申彗星也尽了最大的努力完成编舞,不想给粉丝留下遗憾。而且把首尔演唱会的灯光背景也是搬来了上海,胜于以往的任何一次舞美。

  在历时两小时的演唱会上,歌舞纷呈,欢笑阵阵。虽然30代的体力不如以往,但是热情也不减当年,成员们不顾身体不适等问题,舞曲的分量占到了总体曲目的一半。上海演唱会给人最大的感动就是神话和中国神创之间历经四年,却越来越默契的互动。虽然有着语言的障碍,但李玟雨在演唱会上用着生涩的中文说出“因为你们,我们才能站在这里”。对于难得一见神话的中国粉丝来说,这话可谓是重磅炸弹,惹哭了现场的很多歌迷。

  当音乐响起,挥舞起来的满场橙色荧光棒,橙色公主们大声的跟唱应援,也回馈给了神话一个不输韩国主场的热情。现场橙海一片,特别是歌迷准备了特制的手幅应援,也惹来申彗星竖起大拇指表示喜欢。演唱会上多首名曲都是歌迷全体站起来与神话一起嗨翻的,成员们也不像以往来中国演出那般拘束,纷纷表现出各种宠溺的表情和动作,与歌迷纷纷有爱互动,举手投足间都显示了成员和歌迷彼此之间越来越深的信任和了解。最后,引用金烔完在演唱会上的一句简单的话来表达这种默契,“大家的心,神话的心,都一样!加油!”

  曾有业内人士认真分析过神话之所以保持十余年毅力不倒的原因,大致可以归为以下三方面原因:

  绽放光芒的团队精神

  “团队精神”是神话保持长寿最根本的秘诀。个人活动活跃的成员只要以组合聚集,马上就构成神话的一体形象。有人形容说“神话成员们就像即使很久不见也很亲切的故乡朋友。有时也会有口角和不愉快,但是碰到具体问题的时候,无论是什么事都会试着去理解和解决。”

  与经纪公司的双赢关系

  与经纪公司之间密切的交流也是神话长寿的一个原因。成员们都对神话名义进行的各种活动表现出巨大的关心,同时也积极参与了对经纪公司的整体把握和运营等事宜。和经纪公司的紧密关系使得成员们的能力得到强化,也给予了大家更多的个人发展机会。

  神话组合充满亲和力的形象定位

  神话是歌迷层最丰富的偶像组合,他们不追求神秘感,反而是以亲和力和不做作的行事风格取胜。成员从娱乐节目到电视剧等方面都有所涉及,拥着年龄分布广泛的粉丝群体。成员在个人活动方面则达到了“分散又统一”的境界。神话各成员互相之间的感情,成为组合的生命力所在。

  对于与神话同时期的老牌组合,“复出”、“重组”的消息也常常不绝于耳。他们中间,究竟复活的希望有多大,我们也不妨进行大致的盘点:

韩团神话出道14周年纪念——解析神话长寿原因
H.O.T

  NO.1 H.O.T 复活指数90%

  文熙俊去年在其主持的电视节目中透露,H.O.T五名成就开始商量重组事宜,但因为五个人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时间以及其他细节方面有不少问题要解决,但五名成员已经对新专辑由SM公司制作发行达成了一致。

韩团神话出道14周年纪念——解析神话长寿原因
Finkl

  NO.2 Finkl 复活指数80%

  尽管Fink.l在2005年发表数码单曲后再没有推出新唱片,不过四名成员之间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歌迷也常看到四人一起出现的样子。另外,Fink.L的四位成员继续留在演艺圈发展,因此今后四人同台的几率大大增加。

韩团神话出道14周年纪念——解析神话长寿原因
S.E.S

  NO.3 S.E.S 复活指数60%

  S.E.S三位成员在组合解散后同样没有离开演艺圈,而是个人活动十分活跃。而三人最近一次重聚则是共同拍摄成员Shoo的婚纱照。如今S.E.S已有两位成员嫁作人妻,三人重组进行活动的可能性不大,但同台的画面还是非常有可能出现。

韩团神话出道14周年纪念——解析神话长寿原因
BabyVox

  NO.4 Babyvox 复活指数20%

  尽管Babyvox也被频频爆出将要重聚的消息,但遗憾的是,自从组合解散后成员们就再也没有同台过。此前就有传言组合内部关系不和,而如今成员的发展状况又是落差巨大,因此Babyvox重组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韩团神话出道14周年纪念——解析神话长寿原因
水晶男孩

  NO.5 水晶男孩 复活指数 0%

  尽管水晶男孩成员也有重组的美好愿望,但队长殷志源却给出了理智的定论:不可能。如今水晶男孩的大部分成员已经离开演艺圈过起了隐退生活,且近年来有多位成员卷入负面事件,因此水晶男孩的重组更是无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