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陈坤“城市行走”线上报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城市行走海报 城市行走海报

  由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第二季启动仪式——西宁城市行走将于5月26日在西宁举办。届时,陈坤将与数千人一起,于5月26日在西宁城区进行长达十公里、历时三个小时的行走。陈坤表示,行走是一种本能的方式,希望通过“城市行走”告诉大家,行走可以发生在任何的时间、地点。哪怕在熟悉的城市,只要一心行走,也能与自己的内心对话,发掘一个全新的自己,在忙乱的城市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内心的节奏。

  今次“城市行走”的线上报名,不限年龄、性别、地域……如果你5月26日在西宁,如果你与我们一样热爱行走,如果你渴望一次与内心对话的机会,我们欢迎你与我们同行。

  改变从心灵开始。

  报名方式:发邮件至kpictures@sina.com,请留下姓名、年龄、所在地、职业、电话等个人信息。并用一句话说明为什么想参与“城市行走”,及想对“行走的力量”说的一句话。工作人员将于5月24日用邮件形式回复入选者并告知具体参与时间和地点。

  活动截止日期:2012年5月23日。

  PS:所有参与者餐旅费自理。每位参与城市行走的人,都将在活动现场获得一份小礼品。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申童画所有

  另:“行走的力量

  2012观·心青海”的报名活动,将于六月份启动,敬请期待。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