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杨千嬅香港剖腹生子重约7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6:20  新浪娱乐微博
杨千嬅(资料图片) 杨千嬅(资料图片)
丁子高微博报喜 丁子高微博报喜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5日),据香港媒体消息,香港女星杨千嬅(微博)剖腹生子,重7.6磅(约7斤)。紧张万分的丁子高(微博)在微博公布喜讯:“超级无敌多谢老婆呀!RMB(real miriam baby)终于面世了!”

视频:杨千嬅产子 丁子高微博透喜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直盛传早产的千嬅近日秘密入院,终于平安诞下龙子,今朝11:00时还上网分享自己的新歌《亲》,该曲由林夕填词的作品是千嬅于产子前的作品。杨千嬅的预产期是6月中,怀孕初期正值她举行演唱会,结果她要临时换礼服和赤脚演出,之后因胎儿不稳定,要卧床休息数个月,令老公丁子高十分紧张。

  在放产假前,她应港台之邀录下一个节目,录制了一封写给RMB及自己父母的信,她分享到:“最近做了一个很有意思的project. 生命力是很神奇,除扫走负能量,也让我们自身有反省机会,可以说是做人,做事的一种重生。”而陈奕迅(微博)eason在得知此消息后则恭喜称:“万分恭喜丁生、丁太,祝福丁家上下平安、幸福、健康、快乐!”TUNGSTAR/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