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发微博调侃 回应儿子生母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陈坤周迅曾被拍到一起出游 陈坤周迅曾被拍到一起出游

  新浪娱乐讯 陈坤(微博)有一个儿子已不是什么秘密,如今已10岁的优优生母到底是谁陈坤始终守口如瓶。最近这个话题再次成为焦点,有网友爆料称陈坤儿子的生母是周迅,引起热烈关注。6月23日17:16,陈坤在微博中对此作出回应,以调侃的语气委婉作出澄清。

  6月11日,经常在网上爆猛料的“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称,陈坤儿子生母是某一线女星,“说出来吓你一跳”,这条爆料不仅引来网友的议论纷纷,连护儿心切的陈坤也被激怒了,在微博上愤怒爆粗口回复:“……有本事说出来!”随后又将该条微博删除。紧接着,自由撰稿人“北京冬雨”就在博客爆料称:“陈坤10岁儿子优优的生母曝光原来是周迅”,该条消息又引发网友们的热烈关注。这篇博文中还曝出了陈坤、周迅、优优一起游玩的照片。之后,又有网友曝光了陈坤与周迅的素颜相拥照。昨天上午,“北京冬雨”又更新了一篇以《陈坤不回应儿子生母就是周迅有何难言之隐?》为标题的博客,博文中分析“陈坤总是一味的隐瞒儿子生母身份,其实是为了保护周迅及儿子,免受事业发展及心理伤害”。

  陈坤终于在昨天下午在微博做出回应,文字中自称“少爷”语气充满尖锐的调侃,“朋友发信息说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我的传闻颇多,让我别不开心。我瞬间高兴起来:久未拍戏还被大家惦记,少爷我就放心了!哥未在江湖,江湖未忘了哥,这是何等福气呀,可惜的是,就以少爷我那些可怜的拾牙慧陈年烂谷子的谣言来骚扰少爷,真是没劲!不过想想:当莲花的不都是从泥巴里爬出来的?难道你不是?”

  截至发稿前,陈坤的这条微博被转发3922次,评论4482条。(jzb/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