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郑嘉颖澄清绯闻 坦言感情稳定会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9:2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下午香港电视演员及歌手,无线电视的当家一线小生郑嘉颖(微博)做客新浪, 畅聊近期的电视作品《怒火街头》。以下为本期聊天实录。

视频:郑嘉颖做客新浪聊《怒火街头2》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今天很开心,又看到了郑嘉颖。

  郑嘉颖:你好。

  主持人:欢迎你,郑嘉颖。

  郑嘉颖:谢谢。

  主持人:其实说到姿势,我相信一直在追看《怒火街头》的朋友应该非常了解。

  郑嘉颖:希望每个人都像你一样。

  主持人:对,一直在看,《怒火街头2》终于跟大家见面了,很期待。这个姿势是你自己当时拍摄的时候设计的吗?

  郑嘉颖:是我在第一趟的时候设计的。

  主持人:当时为了丰富Law 霸的人物形象?

  郑嘉颖:每个人物有一些特点,刚开始的时候是这样的,我是看《教父》,有些意大利人讲话很有那个味道,我就觉得差不多那个味道讲出来,加重语气,还有那个味道又比较男人,他是一个成熟的男人。

  主持人:Law 霸给我们呈现了一个另外的郑嘉颖,是以前在影视作品中很少看到的另一面,他穿的很邋遢,很随意。

  郑嘉颖:广东话叫(广东话),就是很大叔的感觉。

  主持人:这也是你赋予他的?

  郑嘉颖:那个角色本来不是找我的,我是第四个人选,他们找那些都比我成熟一点的演员。其实那个角色是很少,实际角色年纪会比我实际年纪大,我通常是演比我小的,但是那个是演比我大的角色。所以,我希望他更男人一点儿,以前都是很干净,乖乖的,有些闷,所以,这个蛮兴奋的。既然不是为我写的更好,为我写的可能比我以前的戏有框框框住了,不是为我写的就没有框框了。

  主持人:也让我们这些观众很幸运能够看到。

  郑嘉颖:我也觉得很幸运可以点到一些别的东西,我觉得蛮不错的。

  主持人:对你来说会不会觉得饰演Law 霸这个人物会比较轻松一些或者是?

  郑嘉颖:也不能说轻松,只不过拍喜剧的部分,轻松的那些戏的时候蛮好玩的,玩的很开心。Law 霸还有他严肃的时候,去打官司,很多事情很重要,有关人命,所以,他打官司的时候那个戏也要严肃一点儿,也要认真一点儿去处理。

  主持人:但是不可否认在《怒火街头》系列中看到你的面部表情比其他作品中丰富一些。

  郑嘉颖:对,很多搞怪。

  主持人:是故意有一些夸张的成份吗?

  郑嘉颖:没有,我是觉得那个角色,我是从那个角色出发,平常我也不会这样,平常我也没有他那么多表情。他那个人打赢了对对手就哼,不是骄傲,就是“你生气了吗?气死你,再气你一把”,因为好玩。

  主持人:从《怒火街头》到《怒火街头2》,我个人感觉是更生活化一些,更多的对白,包括对手戏会觉得非常生活化,很多是即兴的演出吗?

  郑嘉颖:因为《怒火街头》出来大家喜欢,对演员是一种信心,我们都知道那个方向是对的,我更放一点儿,我跟他默契更好了,互相信任,他也知道我们是在工作,所以,没有顾虑,没有包袱的情况下,你当然会更自然,更舒服,出来的效果观众会看的更舒服。

  主持人:你自己的感觉《怒火街头2》和《怒火街头》有什么不同?

  郑嘉颖:《怒火街头》每个人物的性格都很鲜明,第二不可能再介绍一次Law 霸是怎么样,王世虎怎么样,观众看过《怒火街头》已经很清楚了,我们从一些事件出发,怎么处理,去处理一些事件,比如第一集说的,我们感情比较稳定,没办法,稳定的感情不好看,所以,第二套就出现十年前的结过婚,有老婆出来,编剧也很为难,因为他们要想一些点子出来才有戏可以演,你说合不合理?我们演员的责任不是我们写,就是把它尽量演的合理化。

  主持人:而且到《怒火街头2》的时候,前两集一跟大家见面,我看网上铺天盖地的说“吃货”出现了,因为不停地有很多吃的展现。

  郑嘉颖:其实一都是这样子,我们把它连续下去,很多是合情合理的,出狱了你饿了当然去吃面了,吃他喜欢吃的。

  主持人:有一些精彩剧集会有拍续集的习惯,《怒火》会继续延续吗?

  郑嘉颖:我们一步一步来,公司TVB也会看,看观众喜不喜欢,《怒火街头2》的成绩好,才会继续拍下去。大家知道现在奥运,所以,很多人都在看奥运,其实现在TVB在香港播的时段算是收视最高的电视剧,有没有影响呢?当然会有几点影响。

  主持人:反过来TVB会对这部剧集很有信心才会在这样特别的时刻推出。

  郑嘉颖:没错。但是很矛盾,如果在别的时间播收视会更好,但是没办法,既然公司看的那么重也是一种荣幸。

  主持人:在这里也想问一下,前段时间,包括最近大家都很关心红杏儿的情感问题,作为合作者和朋友?

  郑嘉颖:作为朋友,我觉得应该给他们一点儿空间,因为两个人我都熟,我觉得我们作为外人也不太了解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我觉得给他们一点儿空间,两个都是成长的人,那么大了,自己会处理好自己的感情生活的。所以,我觉得最好就不要再打扰他们,让他们自己处理。

  主持人:中国一直有句老话叫“人红是非多”,大家对你的关注多了很多以后,对你的生活也会产生好奇,相信你自己也有感觉到。

  郑嘉颖:特别是感情方面。

  主持人:是,大家都会很关心,我也看了一些报道,有一些我真的也信了。

  郑嘉颖:啊,不会吧。

  主持人:当说到你和刘心悠(微博)小姐的时候。

  郑嘉颖:没有,下次她上来你问问她,我们连一起出去吃饭都没吃过,朋友到这样,就是一起工作的伙伴,私底下一点交往都没有都传得这样子了,我在香港只看篮球,不看八卦,那些杂志不买,报纸不买,有机会在飞机上看一看,网上有些传闻我不看,到那种地步了。每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有一个新的,传一个新的来了,我都跟不上传的哪个。我发觉有一天真的公开了一个女朋友或者结婚以后才可以停下来,不然我看还是停不下来,各种传言都有。

  主持人:所以,听你的意思是说如果你真的有了恋情或者好事儿将近的时候是会跟大家分享的。

  郑嘉颖:稳定,刚开始还不会,要到了双方这段感情稳定,大家都适合了,只不过再了解时间的问题,那种我觉得可以公开。

  主持人:但是我看你这一两年的时间表,我看你哪有时间好好的发展一段感情?好像一年有七部作品?

  郑嘉颖:对,这两年工作量是比较大一点儿,但是其实我也说过很多遍,机会难得,不是常常有,要把握住。本来我想上半年已经拍了三部了,下半年录音,出唱片,休息一下,谈谈恋爱,结果现在都改变了一点,因为也要以事业为主。

  主持人:看到好的剧本还是舍不得。

  郑嘉颖:也不是这样子,怎么说呢?好的剧本我手上真的有好几个,有些会比较轻松,去国外拍漂漂亮亮的很美的,比较轻松一点儿,但是为什么挑这个呢?这个比较危险,“危险”的意思是我没把握,我对那个角色不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去演,我是演《叶问》,咏春难,那个角色有很多前辈演过了,比较难,危险度高,这样我才觉得应该演。

  主持人:有挑战?

  郑嘉颖:对,因为另外一些角色我觉得我都蛮有把握把它演好的,我觉得出来以后都不会差到哪里去,但《叶问》可能性很多,我真的不知道最后会怎么样,但是我觉得蛮兴奋的。所以,凭直觉,我觉得我不应该留在一个很安全的地区,去找一些“不安全”的东西去做。

  主持人:所以才会接电视剧版的《叶问》。

  郑嘉颖:是的。

  主持人:我们都很熟悉这个人物了,尤其电影版的甄子丹的版本,梁朝伟也有。

  郑嘉颖:现在黄秋生(微博)也会有。

  主持人:那到了郑嘉颖的版本有什么?

  郑嘉颖:那不一样的地方,因为我是电视剧,他们是电影,我们可以时间比较久,他们最多两个多小时,介绍他一段时间,我们可以从小到老去演,那个篇幅时间多了,我可以把它演的更细一点儿,那个是我的优点,那个电视剧的优点。

  主持人:让我们看到这个人物成长。

  郑嘉颖:我可以慢慢来,不用那么急,这个是电视剧的优点,可以演的实际一点儿。

  主持人:电影版的《叶问》带来对咏春的追捧和大家对叶文的关注,以至于很多网友对叶问的生平,他的性格特点和很多的故事都算是比较了解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jingyi)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