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日本Amuse公司艺人-三浦春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6:36  新浪娱乐微博
三浦春马 三浦春马

  三浦春馬

  基本资料

  中文名:三浦春马(Miura Haruma)            

  日文名:みうら はるま

  国家/地区:日本                                   

  地域:亚洲

  出生地:日本茨城县土浦市

  出生日期:1990年4月5日

  血型:AB

  身高:180CM

  体重:63CM

  婚姻状况:未婚

  职业:演员

  活跃年代:1997年~

  官方网站:http://www.miuraharuma.com/

  AMUSE微博:“AMUSE”http://e.weibo.com/2726846733

  个人简介:

  三浦是童星出身。他很早就进了培养艺人的名校——“Actors Studio”的筑波分校学习歌舞和表演, 是该分校最出名的毕业生。在校期间,三浦曾和松永一哉、铃木和也组成少年偶像组合“Brash Brats”。但由于另两位成员和他的人气差距实在太大,三浦不久后便开始单飞。

  1997年讲述传奇女发型师一生的NHK连续剧《亚久里》是三浦春马的出道作,当时他才七岁。此后,三浦几乎每年都有新作电视剧问世。2005年,三浦凭借《Fight》崭露头角,而真正让他广受关注的则是成为社会话题的危情青春剧《14岁的妈妈》。三浦在剧中饰演青涩男孩桐野智志。

  有意思的是,令三浦春马在银幕上大放异彩的是一部和《14岁的妈妈》有着类似看点的青春片——《恋空》。这部改编自手机小说的纯情催泪系电影是2007年最红的影片之一,票房大收三十亿。三浦因此拿到了日本学院奖的新人奖,并且人气暴涨,一跃成为最受瞩目的少年新星。年底,三浦春马推出了首部个人写真集《可能》。“可能是少年,可能是大人,三浦春马可能是这样的人”——这本号称收录大量珍贵照片和秘密内容的写真集打出了极为诱人的广告词,让众粉丝争相购买。该书数月后就因供不应求而增印。2008年,三浦先是与上野树里合作在体育电影《奈绪子》中饰演男一号,接着又加盟电视剧《极道鲜师3》成为该人气系列的第三代当家小生,星路一片大好。

  继《极道鲜师3》后,三浦又接拍了首次由他个人主演的反恐连续剧《Bloody Monday》。该剧是根据同名漫画翻拍而成,春马所饰演的是一名与恐怖组织相对抗的高中天才黑客。该剧把三浦的演艺事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在09年4月,三浦和小栗旬继《贫乏男子》后,再度联手打造《热血高校2》上映。三浦春马在本剧中饰演的美藤龙也是在原作粉丝当中极受欢迎的角色,漫画里他已是称霸凤仙的二年级生,而在本片中他则以一年级生的身份登场。

  09年10月17日,由三浦春马主演的《武士高校》在日本电视台开播。

  2010-1-23 周六晚7点56分在TBS播出三浦春马主演的《Bloody Monday》第二季。

  《好想告诉你》2010年9月25日日本全国公映。公认跟漫画还原度很高,原著作者照着三浦春马画了一张男主角风早翔太的图片,可见作者对三浦的演绎也相当满意。

  2010年11月,首次与户田惠梨香联袂主演富士电视台月九档期日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1月17日首播。成为日本平成代第一个主演月九的男优。不经让我们回想起春马刚刚出道时的模样,这次他更是在片子中,首次当上了老师,并且教会了我们很多很多。

  2011年9月《东京公园》三浦春马主演 首映 在片中扮演大学生 摄影师,让人充满期待,更跟荣仓奈奈对戏。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玛法达周运 测你俩能复合吗 富贵面相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