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新锐艺术报名及评选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17:39  新浪娱乐微博

  一、报名须知

  1、参赛选手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及国外友好人士均可报名。

  2、报名方式: 所有参赛者须填写参赛申请表,请登录活动专题网站下载中文或英文版的参赛表格。在参赛表中填明个人资料和对参赛作品的详细说明,在100-200字之间,并提交参赛者本人的个人简历、照片一份。参加的选手须在2012年10月10日前将申请表和作品说明文件发邮件至组委会邮箱或寄送到指定报名点。

  网络提交地址:shinyartists@sina.cn

  邮寄提交地址:

  《时尚先生Esquire》杂志社市场部收

  北京朝阳区光华路9号时尚大厦24层 邮编:100020

  3、活动免费报名,作品寄送费用自理,活动全程不另行收取报名者任何费用。

  4、比赛组委会享有免费使用参赛者所提供参赛作品的文字、图像的权力,进行与大赛相关的出版、展览等,并将在使用过程中尊重参赛者对参赛作品的版权所有权。

  5、参赛者应确保对参赛作品享有版权或已获得作品版权拥有者的同意提交作品参赛,参赛作品中涉及肖像权及其它权益事宜由参赛者自负。若有第三方对参赛作品中的人、建筑或其他事物提出权利方面的声明或不满,参赛者应对作品可能引发的法律事务负全部相关责任。

  7、 不遵守参赛规则或不能满足参赛表格中条件的将被视为不合格。

  二、参赛作品要求

  1. 每位参赛者限投1件作品参赛;组委会只接收作品的文字、图片、视频等说明,暂不接收原作。

  2. 数码照片文件的格式可为JPG,文件量大小应在1MB以上,像素1000万以上;视频文件的格式可为flv、mp4。

  3、参赛照片必须写有题目,创作国家,地点、时间等相应的文字说明。参赛者提供的中文或英文说明要准确、简洁,在100-200字之间。

  三、评选标准

  新锐艺术人物评选理念:

  风尚――谁走在时代发展的最前沿

  创新――谁拥有不破不立的精神

  不羁――谁具备大胆而丰富的想象力

  大家――你拥有“大家”的风范,是我们的期待

  新人――发现翘楚,展现中国新生代的力量

  四、评选规则

  本次评选采取网络投票与专家评选相结合,初评与复评相结合的投票方式进行。具体投票规则如下:

  1、 第一轮网络投票(40%权重)

  新浪专题提供投票界面,并提供开放的投票平台,一个IP地址每小时只能投票1次。所有在网络上参与投票的个人记录将在“网络投票记录库”留存。

  2、 第一轮专家评审(60%权重)

  由组委会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第一轮评审,给所有参选作品打分。最终将按网络投票40%权重,专家评审60%权重的比例为所有作品综合评分。在文学、视觉、空间、表演四大门类中排名前20位的作品,将晋级到第二轮投票。

  3、 第二轮网络投票(40%权重)

  第二轮网络投票规则与第一轮相同,权重仍为40%。

  4、 第二轮专家评审(60%权重)

  第二轮专家评审的权重仍为60%,最终获胜者的综合评分将由第二轮网络投票与第二轮专家评审综合评定。四大门类的综合评分第一名将成为本次评选活动的年度新锐人物。

分享到: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女排负泰国无缘3连冠 俞家军谢幕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银币涨35% 面值3分门票现价80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