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韩流:朴有天 叁--兄弟的情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6:03  新浪娱乐微博
朴有天与JYJ的另外两个成员比亲兄弟还亲 朴有天与JYJ的另外两个成员比亲兄弟还亲
朴有天称发新片和开个唱的计划在计划中 朴有天称发新片和开个唱的计划在计划中

  从在中、俊秀、有天三人现在的兄弟情义来看,我们完全可以断言所谓的什么“分开是由于五人不合”之类的言论纯属无稽之谈。我们不去说“分开是为了更好地开始”这类过于官方笼统的说辞,我们只是想对曾今爱过他们的粉丝说,既然爱过,就请坚守,因为他们的情谊值得你们继续的坚守。大明湖畔的夏雨荷终究会出现在皇上的记忆里的。分开不是因为兄弟情义出现了什么变化,而只是因为不同的人生追求导致的不同选择。在这其中,只有他们自己知道那些可能这一辈子他们都不会公之于众的答案。

  官方步步紧逼,民间谣言四起。这样的形势下,他们还没有办法给出正面的答复,但是在分属的不同体制内,他们继续以3+2的形式相互搀扶、相互鼓励,一起去创造新的辉煌。关于这一部分,我们知道粉丝内心都在期盼一个官方的答案,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个部分真的不是那么的重要。看到现在的朴有天,我们只是希望它能够发展的更好。

  有天曾经形容俊秀是他在韩国唯一的朋友,作为一个不是那么会在镜头面前表达自己的人来说,俊秀有时充当着他的发言人。俊秀跟有天两个人出现在镜头面前的场景总是在互相“小打小闹”。俊秀会总拿有天的额头说事,来嘲笑有天。

  有天也会带头跟队友们一起嘲笑俊秀不够时尚的服装和很多“不良”小习惯。但不知谁说过,越是亲的朋友,才越是不留情面的互相损。这也许就是有天跟俊秀爱的表现吧。

  对于在中,有天跟在中似乎从一开始就是一国的。他们有着共同对时尚的品味,大概也只有在中能了解有天那“一年中十个月穿人字拖”的时尚吧。有天不愿意借给其他队友的珍贵衣服,却会毫不犹豫的借给在中,因为他知道在中会懂得如何穿出那件衣服的时尚感,以及会“原璧归赵”。俩人也互相称对方为“soulmate”,可见人家俩交流那可是走“内”的。

  很多人做出一个可能影响一生的决定的时候,一定会跟身旁的至亲商量。当我们最后看到三个人选择一起面对那个他们必须做出的决定时,他们的眼神虽有闪躲不定,但感受到身边的另外两个人时,他们会努力让自己变得坚强。这个世上,有必须经历的风风雨雨,父母是智者,给我们指引;朋友是崎岖道路上握紧你手的那个人,虽然会有害怕,但总会有手中的力量带给内心安稳。

  新浪娱乐:好兄弟金在中主演的韩版《仁医》(《Dr. Jin》)有看吗?对他的表演做何评价?

  朴有天:我当然看了。真的很惊讶,他第一次演史剧,但是却把人物性格表现得很棒。我们见面的时候,聊了电视剧,我也大赞勒他的眼神演技与感情表现的部分。

  新浪娱乐:俊秀在音乐剧方面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你们私下在一起会对于对方的表演互相给予意见和建议吗?

  朴有天:前不久去看了俊秀出演的音乐剧,为他打气。比起互给意见,我更多的是听他吐吐苦水,聊天聊地。

  新浪娱乐:很久没有发新唱片了,最近有再一起发唱片或开演唱会的计划吗?

  朴有天:现在还没有决定,一直都在准备。因为很多粉丝非常期待,所以希望能尽快用好的专辑回报给大家。巡回演唱会也在商议中,但还没有确定。

  新浪娱乐:JYJ三个人私下经常聚会吧?在一起经常讨论工作,还是?

  朴有天:怎么可能总是讨论工作呢?其实大部分都是了自己的近况。互相问候一下,聊聊最近的状况,一起玩游戏,或网上聊天之类的。哈哈,恩…现在想想比起其他人,我们聊工作的时候也不少。

  新浪娱乐:除了JYJ其他两位成员以外,圈内最好的朋友是谁?

  朴有天:最近经常见一起拍摄《阁楼王世子》的(李)泰成哥。他真得很亲切、善良。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