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李秉宪金在中针织衫秋季显性感

2012年10月18日14:00  bnt新闻
金在中
李秉宪、李现填、金在中
李秉宪

  新浪娱乐讯 秋天到了,韩国男星都纷纷着针织单品吸引女人心。

  清凉的秋风吹过鼻尖,针织衫已是男装当中不能没有的必备单品。质地柔软穿着舒适,而且还具有保暖效果,可以美观与实用兼顾。

  走在潮流前线的明星们也用针织单品秀出优越的身材。针织材质特有的质感有助于突显男性魅力,同时因显露身材而显性感风情。下面一起了解一下韩国男星们的秋季针织着装。

  ● 李秉宪,针织开衫攻略秋季女心

  10月6日在釜山海云台进行的第1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当中,演员李秉宪出席韩片《光海》的访谈活动,展现了柔和的男性魅力。

  当天,李秉宪着针织开衫演绎了舒适又绅士的风格,稍微挽起的袖子与胸肌更加突显了他健硕的身材。

  针织开衫是秋季适宜度非常高的单品,像李秉宪那样穿出休闲正装的风格或混搭,当休闲装、街拍风格都很适宜。运用开衫的时候,比起过分贴身的款式,保持适度是最理想的穿法。

  ● 金在中,全黑色搭配法散发出性感魅力

  金在中也跟李秉宪一起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运用针织衫演绎全黑色着装十分抢镜。

  底边设计独特的针织衫更加突显了金在中太平洋般宽的双肩,而且修长的身材也看起来很有艺术感。金在中穿的针织衫秋天可以演绎多种风格。

  无繁复设计的利落款式和百搭且自然范儿是最近众人追求的时尚要点,成为Natural Look的至潮元素。比起鲜艳色调,能演绎秋天味道的黑色、卡其色、灰色、棕色等系列为好。

  ● 李现填,100%活用针织衫

  李现填在某休闲品牌的写真当中,以多样的针织着装吸引眼球,时而跟衬衫一起叠搭,时而又随意披在肩上,献上秋季男人的情调。

  就像如此,针织衫即使不穿在身上,也可以通过披在肩上或系在腰间来演绎秋天的感觉。

  某休闲品牌相关人士表示:“秋天,很多男性们喜欢穿针织单品。由于美观与实用兼顾,再加上出众的保暖效果,明星们都运用针织衫陆续展现自己的魅力。”bnt新闻/供稿 李亨俊 金慧善/文 HUM/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