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桢勋做客新浪 进军中国知足常乐(图)

2012年11月20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05年,一部大热韩剧《宫》使得“律王子”金桢勋[微博]成为红遍亚洲的偶像。此后的七年间,金桢勋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也出版了个人专辑,受到了粉丝的喜爱。如今他带着全新歌曲《幸福》来到中国并做客新浪与网友见面,讲述自己出道12年来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直播间迎来了大家非常喜爱的金桢勋。您好跟喜欢你的中国朋友打个招呼。

  金桢勋:大家好,我是金桢勋(中文)。

  主持人赵宁:欢迎你来到新浪。

  金桢勋:很高兴见到你们(中文)。

  聊亚洲巡演 北京场会给歌迷惊喜

  主持人赵宁:我们也非常开心能够在新浪见到你。很多的朋友都非常关心出道之后,金桢勋首次举办的亚洲巡演,也很想知道,这次亚洲巡演对你来说又有什么样的不一样的心情和感受?

  金桢勋:我是首次在中国内地开演唱会,来的时候做了大量的准备,见到中国的歌迷,我非常高兴。

  主持人赵宁:刚刚结束了香港站的演出,对于香港站自己的演出和歌迷的反映你还满意吗?

  金桢勋:我们是在大型百货商场做了歌迷见面会,有非常多的人来,也做了互动游戏。这是5年来第一次去香港,感触很深。

  主持人赵宁:这次在香港的演出,香港包括香港的歌迷有给你留下很深刻印象吗?

  金桢勋:香港的粉丝非常热情,让我大吃一惊。

  主持人赵宁:对于接下来北京站的演出,又怀有怎样的期待?

  金桢勋:这次北京的演唱会,我准备了除了专辑里面的中文歌以外,也准备了别的中文歌,还有几个流行音乐和外文歌曲,准备了很多,请大家期待这次北京的歌友会。

  主持人赵宁:在香港站的时候,有很多跟歌迷互动的部分,到了北京站是不是有新的环节是带给大家一些惊喜呢?

  金桢勋:那个是你们来了就知道。现在是秘密。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北京歌迷的热情也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金桢勋:像北京这次歌迷见面会一样,跟歌迷一块互动,这也是好久以来在北京的首次,所以也会很有期待的。

  主持人赵宁:这次的巡演一共有4站,除了香港、北京之外,还有上海、台湾站,不知道上海站和台湾站的筹备情况怎么样了?

  金桢勋:这个月末为止,会在北京发展。12月初在韩国或者其他地方有演唱会。等演唱会忙完了以后会再来中国大陆,上海、台湾站,12月16—18是上海站,然后是台湾站。我们也会有大型活动,电视、杂志都会有。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