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韩国演艺界十大事件 鸟叔爆红居首(图)

2012年12月26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鸟叔 鸟叔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媒体近日以演艺界人士为对象进行问卷调查,评选出了2012年韩国演艺界十大事件,“骑马叔”PSY靠神曲《江南Style》闻名国际夺冠,击败闹出霸凌丑闻的“T-ara”;“宪哥”李秉宪新片大卖,又与女友李珉廷热恋,分占第3及第6名最风光。

  《江南Style》席卷全球 71张票

  专题:韩国神曲风靡 这个鸟叔不简单

  韩歌手Psy新歌反响超火爆秒杀外国友人

  韩歌手PSY新歌美国itunes MV排行榜夺冠

  PSY签美国公司与比伯同门 转战国际宣传神曲

  潘基文嫉妒鸟叔PSY:你比我更有名

  歌手Psy获玉冠文化勋章 金基德获银冠(图)

  组图:Psy红装赴美庆圣诞 奥巴马面前跳马舞

  PSY的《江南Style》火爆全球点击破10亿

  《江南Style》的爆红几乎是毫无预见性的,很多人通过这首《江南style》第一次知道Psy的存在,其实,早在2001年他就已经出道,并凭借着独特的台风和幽默讽刺的歌词被韩国音乐界所认可。鸟叔独创的“马式舞步”配合朗朗上口、又有些劲爆的歌曲,“怪叔叔”与众舞者一起共舞,貌似有些丢脸,但简单易学有趣的舞蹈动作却让人忍不住跟着一起“左右左”。随着众多大牌巨星的推荐以及知名视频网站的传播,《江南Style》一跃成为世界级神曲,年末PSY亮相MTV音乐盛典、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见面、与奥巴马同台,鸟叔俨然成为2012最红的艺人。

  CJ E&M电影事业部负责人郑泰成表示,《江南Style》席卷美国和欧洲,数周蝉联billboard排行榜亚军,是韩国音乐前所未有的大成功。明电影公司代表沈才明也表示,《江南Style》的成功就像是做梦一样。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