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韩国演艺界十大事件——李秉宪公开恋情

2012年12月26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秉宪(右)与李珉廷公布恋情 李秉宪(右)与李珉廷公布恋情

  李秉宪与李敏贞交往(14票)

  李秉宪被曝与小11岁李珉廷热恋 双方皆否认(图)

  韩星李秉宪李珉廷公开承认恋情 为隐瞒致歉

  李秉宪李珉廷被曝已见过双方家长即将结婚

  李秉宪赞女友李珉廷 做便当送片场体贴入微

  李秉宪公开示爱李珉廷 称与工作同样重要

  早在今年四月,李秉宪和李珉廷[微博]被传热恋,但两人及其经纪公司都积极否认,关于后来又传开的结婚谣言,两人亦是矢口否认这份恋情。

  而最终,两人于8月19日决定通过各自的官方主页向粉丝最先公开承认热恋一事。对此,李珉廷解释道:“4月曝出新闻的时候,对于公开之后所经历的状况还没做好准备,所以否认了热恋传闻,而现在感觉不能再拖,跟前辈商量之后决定用文章表达我们彼此的立场。”

  李秉宪也通过文章解释:“虽然想更早收到祝福,但这种事情要向很多人公开,也关系到各自的父母和经纪公司,想应该更加谨慎一些,这就是我们之前只好否认热恋的理由,希望大家多多谅解。”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