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主编文艺画册《它们》推出衍生品

2013年04月11日11: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婷)作家韩寒去年跨界主编了大型科学文艺画册《它们》。昨天,韩寒的“跨界之旅”又往前迈进了一步。该画册的衍生产品“超写实恐龙雕像”在北京自然博物馆发布。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太白华阳龙复原雕像”,是由《它们》的绘图作者赵闯设计创作的,按1比10的比例缩小,限量500个。

  该书的文字创作者、与韩寒合作的啄木鸟科学小组成员杨杨说道:“韩寒女儿出生时,我们给了她一本我们内部关于恐龙的书,与《它们》的形式有些类似。韩寒女儿特别喜欢,后来韩寒希望这样的书不仅他的女儿能看到,更多的人也能看到。所以我们就一起做了这个产品。继第一款衍生产品之后,还会陆续推出其他恐龙雕像,甚至设想将来推出动漫等。”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