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朴秀珍晚间护肤秘诀大公开

2013年08月06日15:20  bnt新闻
朴秀珍 朴秀珍
朴秀珍 朴秀珍

  每到夏季,面部会产生过量的皮脂,脸上总是粘粘的。

  尤其是在闷热的夏季,能够打造明星般光彩靓丽的美肌是所有女性们梦寐以求的。像最近连日酷暑加上潮闷的雨季,外出后回到家应该必须要做好皮肤管理。

  在护肤管理中,最为重要的就是晚间护肤。韩国演员朴秀珍以雪白滋润的无瑕美肌,引来众多女性的羡慕和嫉妒。下面,悉熟一下朴秀珍的护肤秘诀!

  秘诀1 双重洁面-彻底清洁面部

  一年四季无论什么季节,所有皮肤问题的病因是因肌肤内的废弃物。尤其是在夏季,过量的皮脂加上油脂,使毛孔越来越大。因此,面部清洁最为关键。

  在洁面的时候,首先将卸妆液放入手心,把面部妆容慢慢地卸掉,再使用不含刺激皮肤成分的泡沫丰富的洗面奶,将肌肤内脏污彻底洗净。

  最好是先用温水洗脸,再用凉水冲洗。

  秘诀2 洁面后立即补充水分

  在洁面后,最正确的护理程序是需要立即补充肌肤水分。

  首先在洁面后,拿干净的毛巾把脸部的水轻轻地擦干,在3秒钟之内使用水分系列的喷雾或爽肤水,让肌肤保持原有的水分。

  若想让肌肤达到良好的滋润效果,建议在使用爽肤水的时候与化妆棉配合使用,会有更好的吸收效果。

  秘诀3 使用基础护肤品按摩面膜

  从乳液、营养霜、精华液等基础护肤品的种类多种多样,但多样产品混合使用的情况,不仅不易吸收,又容易导致面部长痘痘及粉刺。

  对此,美容界推出了多重功效合一的晚间护肤品,广受爱美女性欢迎。该系列的产品只需涂抹一种产品,即简洁效果又佳,可让肌轻达到水润效果的同时,又能使皮肤锁住水分。

  对于基础护肤品使用的问题,轻轻拍打的使用法加上稍加按摩,能让皮肤更加光洁细嫩。bnt新闻[微博]/供稿 宋恩智 张灵灵/文 bnt新闻DB、SBS E!《STAR BEAUTY ROAD》载图、royal cosmetic/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