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柳熙烈指点G-Dragon穿衣引爆笑

2013年09月13日13:25  bnt新闻
柳熙烈、G-Dragon
G-Dragon
G-Dragon 1

  韩国歌手柳熙烈日前指点时尚达人G-Dragon穿衣风格,引起关注。

  9月6日,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做客KBS 2TV《柳熙烈的写生簿》音乐节目。在唱完第一首歌后,柳熙烈却对G-Dragon说道:“舞台是好,但服饰风格像是3日葬时穿的服饰。”并指出了对服饰的不满,引起现场爆笑。

  对意想不到的指点,G-Dragon表示:“为了新曲,这身可是精心挑选的服饰。”并表现出惊慌失措。新曲服饰的话题,使录制现场的气氛其乐融融,十分愉快。

  对于这种指点服饰的玩笑话,G-Dragon能够单纯的接受,是意味着他在时尚界的地位相当之高。G-Dragon平时通过自己的Instagram,经常上传另类独特的日常自拍照,每次以潮范儿十足的造型备受众多粉丝的关注。据悉,G-Dragon目前的粉丝数高达110万以上。

  被誉为时尚达人的G-Dragon,不论什么季节,以与众不同的时尚风格引领着流行趋势。特别是在二辑收录曲《COUP D`ETAT》的MV中,个性非凡的Black Face Painting,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眼球,再次让人赞叹他的时尚感。

  此外,G-Dragon平时以多样的首饰搭配法,给人带来新颖醒目的时尚感。从另类的发饰、项链、耳钉等首饰及饰品,在完美的消化的同时,也带来了特有的个性色彩。

  除此之外,G-Dragon又喜欢以帅气神秘范儿足的墨镜,打造自由奔放的魅力和强大的时尚气场。

  值得关注的是G-Dragon通过该节目夸示了广阔的人脉,不仅公开了与美国嘻哈歌星Missy Elliott的友情,谈到不久前又与Missy Elliott合作新歌,一起演唱歌曲。

  通过《柳熙烈的写生簿》节目展现回归舞台的G-Dragon,在节目中又提到了最近向自己表示关心的模特Barbara Palvin,觉得很荣幸,但没能见到面感到很遗憾。bnt新闻[微博]/供稿  lee seulki  张灵灵/文 niponjjuya/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